【觀塘美食】觀塘工廈新開木色日系cafe 歎北海道帶子紫薯意大利飯/生酮巴斯克蛋糕/戚風蛋糕

文: LorLor Lee
2021.01.17

觀塘的工廈一向有很多別具風格的隱世cafe,今次介紹的近期新開的簡約日系cafe「Relish」,菜式以西日式為主,包括有北海道帶子紫薯意大利飯、生酮巴斯克蛋糕、抹茶戚風蛋糕等等。除了歎到美食之外,亦有出售日本直送的雜貨及傢俬,例如日製餐具、醬料、茶包等。餐廳環境舒適,最適合更朋友閨蜜飲咖啡聚會閒聊,即刻睇睇這間觀塘Cafe推介啦!

觀塘工廈Cafe再有新店進駐,這間的裝修以簡約木系為主題的咖啡店Relish,空間寬敞舒適,亦設有少量露天座位。餐廳希望為客人帶來彷如置身於家的舒適用餐體驗,忙裏偷閒地在這個隱世環境下,能夠細味各款花心思,精緻及有品質保證的菜式。

店內的桌椅和傢俬日本直送到港,而且都標有價錢,客人喜歡的話可以幫忙訂購。還有一個日本直送雜貨的區域,有售日製餐具、日本茶包、健康醬料、香薰蠟燭、紫蘇葉油產品等等。

Cafe的菜式以西日式為主,更用上不少日本食材、醬汁,帶來多款健康菜式。而餐廳還有提供咖啡、茶類、自家特調等不同飲品選擇。當中推介這杯「Relish Iced Tea」,加入夏威夷冰茶及伯爵茶,混合鮮蘋果汁,味道清新。

北海道帶子紫薯意大利飯($128),用新鮮日本紫薯煮製,加入芝士,質感配搭好夾,整體恰當好處不會太膩。面層放上炸牛旁增加口味,而帶子亦大大粒好鮮甜。

紅蝦青口炒意粉($128),散發淡淡海鮮鮮味,蝦肉及青口肉質新鮮。 

安格斯西冷牛扒($168),薯蓉帶有微微Wasabi味。

甜品方面推介這款生酮巴斯克蛋糕($58),入口輕盈香滑,有原味、伯爵茶、抹茶、焙茶等4款口味選擇;另外還有自家製Mocha、抹茶口味戚風蛋糕($48),鬆軟濃郁。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鴻圖道63-65號鴻運工業大廈5樓B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三至日11am-9pm(星期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