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新開南越Fusion菜 歎ShakeShake雞軟骨/越式蛋咖啡/招牌牛肉金邊粉

文: Elly Lee
2021.02.07

旺角美食有很多,最近旺角新開一家全港首間以南越Fusion菜為主題的餐廳NAM VIỆT NAM Café,藉著注入玩味創意元素的南越菜式,讓香港人品嚐真正南越南的風味。餐廳裝潢同樣充滿玩味,型格十足。不得不提餐廳的招牌牛肉金邊粉,湯底用上牛隻5個部位熬煮足足24小時而成,味道極為濃郁。此外,更有多款創意越式小食,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旺角新開的這間南越Fusion菜餐廳「NAM VIỆT NAM Café」除了菜式新穎美味,餐廳裝潢同樣充滿玩味,七彩斑斕的霓虹燈配上墨綠色調的座位和餐具器皿,型格十足。

NAM VIỆT NAM Café的招牌菜「嫲嫲南越湯 – 招牌金邊粉」($88),其湯底選用由牛面頰至牛尾等牛隻5個部位熬煮足足24小時,因此湯底牛味非常濃郁。而且更採用空運到港的新鮮金邊粉,以及牛肉片、牛面頰、牛腱、牛筋和牛丸等配料,十分豐盛。

NVN 南越法式麵包配肉湯($78)亦同樣吸引。於外脆內軟的法包上塗抹自家製黑啤酒豬肝醬,佐以豬耳、燻蹄和扎肉等餡料,更附上熱騰騰的招牌肉湯供客人以法國「French Dip Sandwich」吃法沾汁,食落口感更加豐富。

這個越式小食「ShakeShake 雞軟骨」($42)美味之餘,更玩味十足。客人可以用袋子將雞軟骨和秘製蒜香調味粉、辣椒、青檸葉和香茅等調味料Shake起來,香脆雞軟骨配上惹味醬料,讓人胃口大開。

脆米紙薄餅($48)有驚喜。將當地人最愛的街頭小食「越南薄餅」Bánh Tráng Nướng 改良,把米紙餅底炸至香脆鬆化作薄餅,加入越南香腸、秘製酸瓜和檳榔葉等配料,食落層次豐富之餘,幾開胃。

NVN 高樓炸米塔($48)其實是將越南米粉轉了一個新食法。將米粉炸脆後疊高,吃前淋上以香茅、青檸葉等製成的濃湯,賣相有驚喜之餘,味道都幾特別。

不得不試這個越式蛋咖啡($28),面層燒得焦脆的焦糖蛋醬,配上底層的冰涼咖啡,雙重口感,蛋香與咖啡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這個越式蛋啤酒($38),於香港暫時大概只此NAM VIỆT NAM Café有售。香醇蜂糖蛋醬與清爽的越南啤酒融和起來,味道特別,有驚喜!

荔枝雲朵咖啡($32)上層是分子料理,中間是Expresso,底層是荔枝汁。賣相打卡一流之餘,味道香甜。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 726 號彌敦道 1 樓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11:30 - 下午10:00
  • 電話2311 933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