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2層高港式懷舊Cafe 舊式鐵閘打卡位!芝麻豆腐雲石蛋糕/餐肉炒蛋bagel

文: Elly Lee
2021.02.11

深水埗逐漸發展成為文青小區,不少特色咖啡店和選物小店相繼進駐。深水埗Cafe愈來愈多,Cafe競爭相對都變得大了,要突圍而出當然要搞點新意思啦。深水埗新開的這家樓高兩層精品Cafe「Cofflow」主打舊香港格調,地板和牆磚都大走懷舊復古風,Cafe門前的港式舊鐵閘更成為了不少客人的影相打卡位。Cafe咖啡款式多樣,食物水準不俗,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深水埗Cafe繁多,而且各有特色。這家深水埗新開的Cafe「Cofflow Coffee Hong Kong 順流精品咖啡」樓高兩層,主打港式懷舊風格,裝潢別具心思。保留前身逾50年的布行舊式牆磚,再加上特意找師傅造的舊式鏤花圖案的鐵閘,成了不少客人的打卡位。店主表示黃昏時段陽光透進咖啡店裡,型成的鏤花圖案影子最美,輕易便能夠影到打卡靚相。咖啡店除了裝潢特別,咖啡和食物質素同樣花盡心思的啊。以後來到深水埗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最新推出而且充滿港式元素的餐蛋Bagel($64)。Bagel用上挺有名的本地品牌「Blendit The Deli」,口感鬆軟,加上餐肉和煎蛋是意想不到的匹配。而鹹味主要來源來自餐肉。這杯Raw Honey Lattel($50)特別加入了本地品牌「香港原蜜」的天然蜂蜜,甜味較為新鮮,挺特別

另外更有煙三文魚牛油果Bagel($64)的選擇。Cafe有售於一般咖啡店裡比較少見的Hotcake($138),經過烤焗的Hotcake熱騰騰,口感超鬆軟。加入堅果碎、南瓜籽、士多啤梨和藍莓,再淋上本地天然蜂蜜,味道香甜,口感豐富。

自家製的黑芝麻雲石豆腐慕斯蛋糕($40),豆腐味香濃郁,夾雜陣陣黑芝麻香。而餅底都特意加入黑芝麻,令蛋糕整體口感更加豐富。竹炭鮮奶咖啡(熱 $45 // 凍 $48),拉花圖樣好看。

打卡一流的Affogato($40),Cafe特別地用上曲奇雪糕,加入Expresso,美味之餘,曲奇碎令整個Affogato的口感變得豐富。同樣是比較少見的Blackccino($43)將加入冰的新鮮Espresso,打進空氣,營造出絲滑口感。同樣是自家製的檸檬Cheesecake($40),檸檬味清新,蛋糕質感香滑。

喜歡清爽口感可以選擇Expresso Tonic($65),用上本地品牌「The Carbonation」的湯力水,檸檬果皮味濃香,湯力水辛辣感為整杯Expresso Tonic帶來衝擊感。喜歡品嚐咖啡就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手沖咖啡($65up),於高、中、低溫裡都可以感受到咖啡味道和香氣的變化。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黃竹街2C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10:00 - 下午6: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