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銀包】7款經典人氣名牌卡套推介 最平$2000有找!CHANEL/GUCCI/DIOR

文: Tracy Chan
2021.02.13

踏入新一年,相信不少人都想換一個新銀包有個新開始。隨著近年小手袋越來越流行,不少人都為了節省手袋空間而轉用Card Holder。以下就為大家推介7款人氣名牌卡套,包括有CHANEL、GUCCI、CHOLE等,價錢較親民,是名牌入門的好選擇。

CHANEL經典卡片套 $3100

CHANEL的經典款卡片套,有4個卡位,正面有雙C標誌,價錢僅$2900,是不少人的入門選擇。
DIOR 30 MONTAIGNE 平卡片套 $2750
DIOR的30 MONTAIGNE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此卡套採用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製成,正面飾有「CD」標誌設計。
GUCCI GG Marmont卡片套 $2100
GUCCI的人氣Marmont系列只需$2100就可以親民價入手,卡套以以皺褶chevron皮革製作,背面飾有GG標誌。
FENDI 卡片套 $1950
F is Fendi卡片套綴以Fendi Roma標誌,設有中央隔層及6個信用卡夾,非常實用。
YSL MONOGRAM CARD CASE IN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 $2200
YSL這款款經典卡套配以YSL標誌,設計簡約大方。
LOEWE 柔軟粒面小牛皮手風琴卡片套 $3400
LOEWE這款卡套採用風琴設計,共有4個隔層,使用十分方便。
CHLOE WALDEN CARD HOLDER $1900
CHLOE這款卡套採用拼色設計,適合喜歡粉嫩顏色的朋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