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好去處】北角期間限定日式風鈴工作坊 親手DIY祈願風鈴/山系風鈴展覽

2021.03.05

日式風鈴不是只有日本才可以見到,香港一位藝術家「山有文西」就將日式風鈴結合香港山徑的元素,於北角花店「Good Projects」舉辦《願山》山系風鈴祭展覽,同時提供風鈴製作工作坊,有興趣嘅朋友快啲報名參加啦~

位於北角匯的花店「Good Projects」,由即日起到3月17日舉辦《願山》山系風鈴祭展覽,是藝術家「山有文西」的個人作文展,同時提供風鈴製作工作坊,工作坊全程由藝術家親自教授,可以自製獨一無二的風鈴帶回家。

步驟︰

首先將要畫上風鈴的圖案用水筆畫在草稿紙上,然後用塑膠彩畫上風鈴,待乾的同時可以先揀花材及繩的顏色。

接著開始編繩,然後繼續補上顏色,再用鎅刀修飾圖案。然後揀木材,不同木材會令風鈴發出的聲響有所不同。

將花材按長度綁上繩打結,再用2個螺絲帽固定風鈴,在祈願紙上寫上願望,最後綁上繩就完成!

現場有「山有文西」的風鈴作品,以及群山寫生明信片可以買走。有興趣參與工作坊的朋友可以>>按此<<報名。

花店亦提供天然香油、淋浴用香包以及不同花品等產品。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5日 - 2021年3月17日
  • 地址 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二期地下G21號舖Goodprojects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