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街頭牛仔市集即將登陸深水埗!8大工作坊/Levi’s手作體驗/牛仔展覽

文: 張凱淇
2021.03.07

今年(2021年)「香港牛仔節」自2月份於元創方開幕以來,均吸引不少朋友前來參與,而緊隨第二部分的活動亦從3月2日起至28日期間限定舉行。包括一連串有關牛仔時裝展覽,及「牛仔工作坊」與「牛仔市集」,將移師深水埗,相關地址及日期,即查看以下詳情!

這次「香港牛仔節2021」中,將分成4大活動推介,分別是街頭牛仔市集、街頭牛仔工作坊、本地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及期間限定時裝展覽。全新街頭牛仔市集將雲集20名本地時裝設計師和藝術家,並於31314日在深水埗PHVLO HATCH內舉行,當中將展示藝術家的牛仔布產品和藝術品,並提供牛仔愛好者現場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就記得mark低時間去參觀啦!

Downtown Denim街頭牛仔市集

日期:2021313-14

時間:10:00 - 18:00

地點:深水埗黃竹街9-13PHVLO HATCH 2

 

街頭牛仔工作坊將設8大牛仔布體驗,包括Levi’s 型格牛仔頭帶、牛仔布刺子繡杯墊、牛仔霓虹燈及自訂壓印皮革牛仔布圍裙手縫工作坊等,並選址於深水埗的布行及皮革行進行,名額有限,大家可以預先於網上報名,詳情請>>按此<<看更多。

 

Denim Workshop街頭牛仔工作坊

日期:2021313-14

 

另外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中,本地設計師將運用牛仔布和參展商店提供的布料,創造牛仔時裝系列。而對展品有興趣的朋友,同樣可以到深水埗Openground觀賞7位入選「國際牛仔設計交流項目」的設計師之作品,藉此了解更多牛仔設計發展。

 

Buying Event本地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

日期:202132-28

地點:深水埗基隆街及汝州街10間特選店舖

 

Pop Up Exhibition期間限定時裝展覽

日期:202132-21

時間:12:00 - 18:00

地點:深水埗大南街198Openground 1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