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清水灣隱藏版靚景泰式Villa好去處!泰式私房菜/獨棟住宿體驗/全採預約制

文: 張凱淇
2021.03.08

香港都有巴厘島Feel的靚景Villa?位於清水灣的這座富古色風味的神祕宅邸「AMTARDA」,其實是一間融合泰式地道私房菜及奢華住宿環境的特色Villa,在靜謐山林間,客人可以在無人干擾的山上涼亭享受泰國料理,並且俯視絕美海景,光是地理位置、以及沉穩而獨特的建築設計,都令人猶如置身泰國巴厘島的度假臨海酒店,相關價格詳情,即查看以下詳情!

擁遼闊無遮擋的180度大海景致「AMTARDA」泰式Villa,選址清水灣大坳門,樸素低調的木調建築,帶點中國傳統的古色風味,隱身在山林之間,有種跳脫都市繁華的舒適感覺。走進屋內,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反轉魅力,奢華而高貴的客廳與客房間,融合中、泰空間設計元素,一幅幅中式傳統壁畫,與巴厘島風的度假酒店佈置,意外呈現出獨特而充滿韻味的鮮明格調。

其中主要提供泰式料理私房菜及住宿服務體驗,全採預約制,私房菜分為午餐及晚餐兩個指定套餐選擇,每個時段能容納8至12位客人,大家可以坐在戶外區涼亭,享受泰國地風味料理。而套餐有咖喱炒蟹、招牌鮮炸雞翅、特色鮮炸蝦虎魚,及泰式泰式羅勒碎豬肉和蝦配泰國香米,都是特色至選。

甜點部分亦有潮州甜點或芒果糯米飯提供選擇,適合週末與家人及親戚前來好好度假,感受有如離開香港,來到巴厘島的休閒時刻。

而住宿方面,則提供整棟Villa住宿體驗,空間能容納7-8位大人,屋內房間包括一間擁私人洗手間及沐浴空間的主臥室,兩間大客房及一間小客房。當中並設頂樓健身室、Karaoke房,及5-6個車位,讓租客免費使用。餐飲方面亦不用擔心,住宿套餐亦包早餐,及自費晚餐,菜單由Villa主廚親自設計,務求讓住客能品嘗到最美味的泰式料理。


相關泰式料理私房菜及住宿服務體驗價格資訊,請看以下詳情:
AMTARDA詳情
預約網站:>>按此<<
聯絡電郵:amtarda@gmail.com

圖片及資料來源:IG@amtard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