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展覽2021】香港5大粉色調繡球花賞花好去處!大埔海濱公園/獅子山公園/荔枝角公園

文: 張凱淇
2021.03.21

留港賞花攻略大公開!適逢3月正是「香港花卉展覽2021」展出之際,許多人都特意前往18區各處賞花,其中最搶眼的繡球花,亦將限定於全港指定公園內登場,以下就為大家精選出5大觀賞繡球花的好去處,趁三月初至4月19日展出期間,約埋朋友去賞花啦!

1.愛秩序灣公園 <家之物語>

這次「香港花卉展覽2021」將分成東方及西方設計的精緻園圃,其中位於東區愛秩序灣公園,就以「家之物語」作主題,透過日式小庭院造景,將公園搖身一變成為日本風打卡好去處,粉嫩色調的繡球花朵朵盛開,值得前來參觀!

詳情

地址:西灣河愛德街10號

 

2.獅子山公園<傳統的延續>

而位於黃大仙區,今年則以<傳統的延續>作為主題,在獅子山公園內設置了圍繞傳統中式涼亭設計的花圃,粉紫與粉藍的繡球花格外奪目,適合週末前來影相!

詳情

地址:九龍黃大仙竹園道

 

3.石湖墟賽馬會遊樂場<小花園.無限愛>

至於北區就利用充滿歐陸色彩的設計,將石湖墟賽馬會遊樂場一處改造成全新西方園圃,由奪目紅調鮮花堆砌而成的愛心牆,以及白色拱門小隧道,宛如置身希臘唯美小花園,其中加以活用鮮藍調繡球花作為點綴,值得觀賞!

詳情

地址:上水寶運路6號

 

4.大埔海濱公園<童心國度>

大埔海濱公園向來每逢3月至5月期間,都會有繡球花於此處盛開,而適逢「香港花卉展覽2021」,園內全新的<童心國度>主題花圃,以童話故事當中的森林場景作為主視覺設計,小兔子拿著寫有“Welcome”字樣的小木板,後方迷你木屋彷彿童話中動物們所住居的神秘之地,前方淺藍色的繡球花與其他七彩花朵同步登場,適合親子到來賞花!

詳情

地址:新界大埔大發街

 

5.荔枝角公園<寶物隨處有>

同樣充滿童趣色彩設計的,還有位於深水埗區的荔枝角公園!在今期展覽期間,公園將化身森林精靈國度,多樣花種如薰衣草、以及繡球花等佈滿整個花圃,加上富童趣的小木椅、小蘑菇等裝飾,適合大人帶同小朋友前來影相合照!

詳情

地址:九龍荔枝角荔灣道一號


圖片及資料來源:hkflowershow.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