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好去處2021】日本插畫家GOTTE《助六遊香港》展登陸尖沙咀!45幅手稿/小倉鼠商品

文: 張凱淇
2021.03.25

小倉鼠助六終於登陸香港!日本人氣插畫家GOTTE首個海外原畫作品展覽──《助六の日常》插畫展,將於即日起至4月18日期間,在,海港城・美術館限定展出。是次展覽不僅會結集合共45幅「小倉鼠助六」的原作,更獨家加入全新「助六遊香港」系列展品,同場亦會販售多款限定商品,相關地址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坐擁超過31萬粉絲的插畫家GOTTE,全新《助六の日常》插畫展,將會展出大大小小、合共45幅「小倉鼠助六」的原作,以助六的生活瑣事以及有趣歷險故事作為插畫主要內容。

你可以看到累了就窩在家裡滑手機的小倉鼠、正在看電影的助六、以及到處拿著“Free Ham”字牌的助六,活潑可愛的造型讓人特感療癒!

除了過往的歷險故事外,是次展覽還展出全新「助六遊香港」系列,五張全新作品分別呈現出小倉鼠助六飽覽香港景色,以及嘗遍香港美食的旅行經歷。GOTTE大量加入香港霓虹燈牌元素,當中更特別畫出助六到訪山頂的有趣自拍照,相信很多觀眾看到香港景色都會有共鳴。 

這次展覽中,更是GOTTE第一次在日本境外放售「助六遊香港」系列原作,除了絨毛娃娃、吊飾、托特袋等商品外,GOTTE亦特別設計了一套共十五張的紀念畫卡,供粉絲們收藏。紀念畫卡將分開兩個時段於海港城・美術館發售,首8張卡於326日至44日有售;另外7張於45日至18日推出,粉絲們快把小倉鼠助六帶回家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海港城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25日 - 2021年4月18日
  • 地址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