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觀塘工廈民族風露營用品店 裝備實用齊全!煮飯神器/韓國易潔燒烤盤/特色營燈

文: Elly Lee
2021.03.30

最近流行Camping!其實觀塘都有不少露營用品店,今次要介紹的這家露營用品店「Yama Camping 民族風戶外用品專門店」主打民族風格,裡面所賣的露營用品不僅實用,更相當美觀,用來打卡影相倒是很不錯。店主專門四周搜羅各類型民族風露營用品,鋪頭內光是露營椅子的款式已經過30多款啦。此外,仲有最近露營界必備的煮飯神器和韓國不痴底的燒烤盤,好吸引啊!店內更有各式各樣的露營實用小配件,例如可愛的蚊香盒子、雞蛋盒、爐具和餐具等,全部都精美實用。喜歡露營的不妨來這裡尋寶一下。

觀塘這家露營用品店「Yama Camping 民族風戶外用品專門店」主打民族風格的露營用品,除了相當美觀的民族風營具,更有各大牌子的輕量化營具裝備選擇。店鋪雖小,但五臟俱全,裡面的露營用品款式多到足夠讓你逛一個下午。

店內有售近來風靡全日本露營界的神物,就是這個煮飯神器啦!它輕巧、方便攜帶,更可直火。這個神器除了可以煮飯,更有蒸煮用途,不少人用它來蒸燒賣。另外,小店同樣有售另一款人氣露營神物,就是這個韓國品牌Arisu Casting Griddle 輕便易潔燒烤盤啦。這個燒烤盤的最大賣點是易潔不黏底功能,用上立體年輪紋路設計,讓油能均勻散布於盤面,故用少許油就能烹煮出美味食物。而且清潔簡易,使用廚房紙巾便能輕易地去除表面殘物。燒烤盤輕巧,只有550g。店內亦有售賣不同牌子的燒烤爐和蜘蛛爐。

露營怎可以少了氣氛呢?一盞萬用氣氛燈是很重要的,除了用作照明,更令整個露營體驗倍添氣氛。店內有售各式各樣的氣氛燈。而且,仲有售賣各樣民族風格的露營裝束,例如帽子、袋子和衫褲等。

露營講求輕量化和方便,店內有不少露營實用小配件,例如可愛的蚊香盒子、雞蛋盒、6合1調味樽、輕巧爐具和4合1的餐盒餐具等,全部都精美實用!

這裡更有輕便版的調味料售賣,方便大家去露營時使用。此外,更有方便版茶包和手沖咖啡掛包提供。

喜歡露營的不妨來這裡尋寶一下吧。順便更可以探望一下可愛貓店長「水煲」。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3樓32室
  • Yama Camping 民族風戶外用品專門店66269473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12:30-20:00,逢星期日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