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綠色花園Cafe 多個影相位!楓糖法式吐司/鮮果乳酪碗/素食雞塊

文: Elly Lee
2021.04.04

最近又有新Cafe進駐深水埗。而這家深水埗新開Cafe「Loop Kulture」的概念頗為特別,客人可以歎咖啡和影相打卡之餘,還可以在這裡購入生活用品。Cafe的入口位置已經可以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植物盆景,猶如置身於熱帶雨林之中。店內主要提供特色咖啡和健康輕食,例如有素雞塊、鮮果乳酪和Bagel等。其中法式吐司相當受歡迎。Cafe劃有一個空間售賣無包裝食物,亦有售賣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食品及天然成份的生活用品。去飲咖啡食嘢之餘,不妨逛逛有什麼好賣的吧!

「Loop Kulture」樓高兩層,環境寬敞舒適。這間Cafe主打環保理念,並創造出一個鬧市綠色空間,不僅賣咖啡食物,更有售生活雜貨,並以走塑裸買的模式經營。咖啡店的周圍都擺滿林林總總的綠色植物,予客人置身於綠色花園中,很適合影相打卡。

生活雜貨空間的產品是從世界各地引入,更有的是香港本地品牌。大部分產品都是天然成份,選擇多樣。除了有有機食材、香料,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天然護膚品、環保清潔用品等。

咖啡店主打健康輕食。其中法式吐司比較受歡迎。法式多士($98)加入了櫥糖醬,配以沾砂糖,附上鮮果,並配搭雪糕,甜味適中,味道清新。而另一款比較多人點的輕食牛油果與無花果多士($78),以太極陰陽的圖案呈現,非常IGable,亦會附上無花果 Gelato 雪糕,清甜可口。

小食方面,有鮮果乳酪($78)、素雞塊($48)和Bagel($42-$48)等,非常健康。

咖啡飲品方面,Loop Kulture 的招牌咖啡($55),以椰子水及雪成冰的椰漿作基調,配搭果味的咖啡,口感細膩、香濃怡人。另外,喜歡清新口味的可以試下柚子五味子梳($52)!其開心果牛油果奶昔($52),加入了本地無添加的開心果醬。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鴨寮街90號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