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荃灣海濱長廊逐步開放!期間限定癲噹開心村/迷你巴士站/海岸美人魚開幕

文: 張凱淇
2021.04.15

荃灣海濱長廊終於在未來兩周逐步開放!這次「荃灣海濱優化工程(第一期)」項目主要將海安路對開一段全長700米的行人路活化成海濱悠閒空間,除引入首個無欄杆式海濱設計,更與本地文創單位「貓室」合作,打造期間限定「維港癲噹開心村」,設多個影相位,相關詳情即看以下內容啦!

這次的荃灣海濱優化工程(第一期),設首個無欄杆式設計,當中370米斜坡式海堤的路段引入低矮石壆的設計,以拉近市民和海岸間的距離。另外新添置的環保木扶手欄杆、特色座椅和蔭棚,亦是以荃灣昔日紡織業歷史為設計概念,週末就最適合與三五知己到此散散步,享受海濱景致。

配合海濱逐步開放,更宣佈與本地文創單位「貓室」合作,以卡通人物「癲噹」為主角,打造全新期間限定「維港癲噹開心村」。期間特設多個打卡位置,包括癲噹及阿讚貓2米高的立體頭像、迷你小巴士、海岸美人魚等,設計師更特意在沿海圍欄加設欄杆桌,及移動棋盤桌,讓市民可放置隨身小物和飲品杯。另亦與非政府組織Beyond Vision Projects合作,把當中圖像轉化為「觸感圖」,讓視障人士能透過指尖觸摸,感受荃灣海濱的全新面貌。

 

圖片及資料來源:info.gov.hk、維港癲噹開心村活動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海濱公園長廊(荃灣西地鐵站B1 出口,右轉步行5分鐘)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