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好去處】清水灣大坳門週末輕鬆郊遊地點推介 放風箏+BBQ+無敵海景野餐

2021.04.18

週末放假好適合去個本地郊遊,位於清水灣的大坳門是個非常適合親子一日遊的郊遊地點,除了提供風箏場,亦有燒烤場以及一大片草地讓小朋友「放電」或者野餐,趁假期約埋屋企人去個輕鬆郊遊啦!不過記得郊遊都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愛護環境,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位於清水灣郊野公園的大坳門,有全港最開揚的風箏場,不少風箏愛好者都會到這裡放風箏。由於風箏場位於香港最東邊,遠離市區光害,晚上更是觀星、賞月的熱門地點加上旁邊的一大片草地,可以野餐之餘,亦提供一個廣闊的空間讓小朋友「放電」。

風箏場附近有燒烤場及小食亭,除了放風箏,亦可以自備食材燒烤。走到觀景台,更可以飽覽果洲群島、青洲、東龍洲、橫瀾島及螺洲等海島風景。

前往大坳門的遊客可以乘搭九巴91/91R(只限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特別班次)/91S(只限星期一至五早上特別班次)或者專線小巴路線16/103/103M至「大坳門」巴士站下車,再沿清水灣道步行約30分鐘至大坑墩風箏場。回程時沿路折返,到清水灣道「大環頭路」巴士站上車。 

 

來源︰漁護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