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新田農場太陽花節2021開鑼!3萬5千呎引入香檳+紅色向日葵/交通+開放詳情一覽

文: 張凱淇
2021.04.20

夏季將至,雖然今年無法到日本或韓國等地欣賞一望無際的浪漫花海,不過近在香港,都能感受被金黃向日葵所包圍的感動!位於元朗新田的信芯園農莊,全新「太陽花節2021」從4月17日起開鑼,3萬5千呎花田內的向日葵將陸續盛開,今年更引入2大色調向日葵,盛開實況、交通及收費詳情,即看以下內文啦!

元朗新田農場信芯園農莊的「第四届太陽花節」已經率先於4月開鑼,一大片壯觀向日葵花田景致,每年都吸引不少遊人前來賞花。3萬5千呎的花海內,將有10萬棵向日葵分批陸續盛開,而截至4月21日最新消息,現時開花率約為90%,而椰子樹旁兩塊花田開花率已經接近100%。預計花期約三星期,趁假期或晴天之際,就一定要把握機會與好友前來影相!(下圖為2021年4月實況)

有別於過往太陽花節,今年信芯園農莊特別從荷蘭引入2大向日葵,包括有香檳色調的「夏日之傲雪」,以及紅色調的向日葵品種,同樣預計4月下旬盛開,想知道最新開花詳情,可以至信芯園農莊官方Facebook>>按此<<查看更多。(下圖為2021年4月實況)

而交通方面,由元朗出發可以乘搭九巴76K、紅色小巴17、綠色小巴75、76;而由上水出發的話,可以乘坐九巴76K、紅色小巴17,並於「石湖圍」下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下車位置可>>按此<<看地圖。而村內不設泊車位,因此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泊在新田郵局一帶的私人停車場,詳情可>>按此<<查看位置。(下圖為2020年過去圖片)

日期:2021年4月17日起 至另行通知

時間:上午8:00至下午6:00

入場費手帶:$50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圖片及資料來源:信芯園農莊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