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R演唱會2021】《KOLOR IS LIVE 2021》首個STAR HALL演唱會挑戰四面台

2021.04.27

KOLOR於2005年成立,樂隊成員包括主音Sammy 蘇浩才、結他手Robin 羅灝斌、低音結他手SingZ 謝日昇及鼓手Michael 朱偉初。成軍15年的KOLOR將於5月29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演唱會《KOLOR IS LIVE 2021》,其後因為歌迷反應熱烈,KOLOR與主辦KKLIVE決定加開5月28日及 5月30日兩場。

是次演唱會以「KOLOR IS LIVE」為主題,LIVE 是「生存」、「活著」、「現場」的意思,2020年香港人面對接踵而來的難關,現場演出活動亦全面叫停,近日疫情略有好轉,一直陪伴香港人的KOLOR亦希望透過演唱會為大家打打氣,提醒我們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演出。早前收集了樂迷對於「KOLOR IS …? 」的看法,有的説「KOLOR」是「屬於香港人的樂隊」、「青春熱血和動力」、「堅守初心的聲音」;Sammy則代表全員回答「KOLOR」是「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的見證」。

KOLOR IS LIVE 2021

票價|$780 / $580 / $380 (全坐位)

主辦|KKLIVE

音樂伙伴|KKBOX

優先訂購|KKTIX

公開發售|HK TICKETI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