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香港】Sushiro首次全球同時發售期間限定新品 零時差 零距離!食勻日本產直送到港食材

文: LorLor Lee
2021.05.14

相信一段時間沒有去旅行的香港人一定非常想念日本的滋味,今次壽司郎就為大家帶來日本的味道,更在5月14日首次全球同步發售新品,包括八洲水產吞拿魚壽司、鹿兒島極上間八壽司、青森縣海鱒三文魚壽司等等,讓食客可以「零時差」、「零距離」品嘗到日本產直送到港的食材,一解對日本的思念之情!

今次壽司郎為大家帶來的期間限定新系列「超絕品祭」,將於5月14日全球同步發售,包括壽司中的經典之選,八洲水產吞拿魚壽司、鹿兒島極上間八壽司及青森縣海鱒三文魚壽司等,食材每日直送到港,保證可以品嚐最地道的日本鮮味。

八洲水產是日本老字號的吞拿魚商號,選用的吞拿魚均由遠洋捕魚師運用精湛的技術捕捉,為客人帶來千挑萬選的絕品美味;產於鹿兒島的間八則來自小浜水產,相較普通的間八多養殖一年,讓其擁有超越天然魚的特別口感;青森縣的海鱒三文魚幼年時孕育於世界遺產-白神山地清澈的水源中,均是精挑細選的極品。

除了「超絕品祭」系列外,5月還帶來「初夏尋味祭」的11項新品,客人可以一次過試均兩個系列共18款期間限定的新商品,大飽口福!

活動資訊

  • 地址 壽司郎全線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