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葵芳新開雞翼+丼飯專門店 雞翼控召集!玩味罐頭丼飯/焦糖威士忌/鹹蛋黃口味

文: Elly Lee
2021.06.01

葵廣掃街小食多就人人皆知!但其實葵芳附近都有不少美食,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一間葵芳新開的雞翼小食店「Wing Wing 哋」,小食店有多達8款雞翼選擇,包括大受歡迎的惹味鹹蛋黃、香口的椒鹽、蒜香味和比較清新的柚子味等,最特別定必是小店自創的焦糖威士忌,推薦一試啊!「Wing Wing 哋」除了供應雞翼小食,其實更有丼飯提供,但他們的丼飯有別一般丼飯,除了口味選擇多,丼飯更用上罐頭設計承載,而且還真的可以拉環開罐,十分過癮啊。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Wing Wing 哋」位於葵芳廣場地下,不算難找,從葵芳地鐵站走約5分鐘做到達。店鋪地方不算大,座位只有數個,但裝潢卻玩味十足,「翼來順受」的霓虹燈牌相當吸睛。「Wing Wing 哋」主要做外賣多,提供各式各樣的雞翼、罐頭丼飯和特色飲品。

全部雞翼都是即叫即製,保證新鮮熱辣。小食店有多達8款雞翼($32/4隻)選擇,之後更會不斷更新口味,當中最受歡迎的是這款惹味鹹蛋黃口味,吃到啖啖鹹蛋黃,鹹香脆口,極邪惡啊!

另外,更有四川麻辣、日式芥末、香口的椒鹽、蒜香味和比較清新的柚子味等多款口味選擇,當中最特別定必是小店自創的焦糖威士忌,推薦一試啊!

「Wing Wing 哋」推出的罐頭丼飯其實全部都是即叫即製的,再用上玩味十足的罐頭承載,而且還真的可以拉環開罐,十分有趣。暫時共提供8款罐頭丼飯,選擇都算多,而且份量大,男生吃都定必名飽,口味包括和風牛肉飯($48)、韓式牛肉拌飯($58)、日式咖哩親子丼($58)和最新推出的鰻魚滑蛋飯等選擇。

小店除了提供一般台式茶飲,更有推出自家創作系列的特色飲品,包括這杯「紅白藍」和「藍月亮」,前者是蝶豆花、鮮奶和士多啤梨,後者是蝶豆花梳打加愛玉。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芳興芳路177號葵芳廣場地下14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Wing Wing 哋5348 1796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1: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