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無限鏡面光影麥田登陸K11 Musea!3大影相位/粉色流星雨燈海/普普藝術教父合作

文: 張凱淇
2021.06.01

尖沙咀又有最新打卡景點登場!由蘇格蘭威士忌經典品牌The Macallan(麥卡倫),與英國普普藝術教父Peter Blake 聯手合作推出的全新「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Pop Up展覽,從即日起至6月23日登陸K11 Musea,矚目展品包括無限鏡面光影麥田,及普普藝術教父1:1的工作室,即睇以下詳情啦!

本次展覽為The Macallan與普普藝術教父Peter Blake的第三次跨界合作,特別將Peter Blake爵士位於英國的工作室,以1:1等比例神還原帶到香港。曾以其獨特的拼貼風格,為披頭四樂隊(The Beatles) 的專輯《比伯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設計唱片封套的Peter Blake爵士,將展出多件普普藝術作品,以及大量剪貼素材,讓人不用乘坐飛機,也能窺探大師的秘密創作空間!

穿過大師神秘的工作室後,無限鏡面光影麥田將出現在眾人眼簾前!靈感來自蘇格蘭麥田,通過大面積的落地鏡面設計,讓當中閃耀著夢幻光影粉調星空與發光金黃色麥田,得到無限延伸的錯覺。一條條透出粉調燈光的光纖燈海,猶如流星雨般畫過頭上,唯美景致令人難以忘懷!

展覽中的每一幅拼貼藝術作品均受到The Macallan的歷史和傳承啟發而成,代表著對時間和工藝的一份尊重,當中Peter Blake 爵士在「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所特別創作、合共13瓶的極珍貴世界獨有紀念珍品,當中風格獨具的1967年「The Giant and The Fish」佳釀,將會在香港展覽中展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此尋訪。

圖片及資料來源:IG@mafarnsimon、@meilaiki、@k11musea、@THEMACALLAN_HONGKONG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K11 MUSEA Level 1, 105室
  • 開放時間即日至6月23日 ,每天11:00am–9:00pm(星期一至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