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首推辣味啤酒 10小辣麻辣酸啤/5小辣煳辣黑啤

文: Tracy Chan
2021.06.08

譚仔三哥米線首推辣味啤酒!三哥精釀品牌少爺啤首次合作釀造出2款全新期間限定手工啤酒 「麻辣‧酸啤」及「煳辣‧黑啤」,辣度分別為10小辣及5小辣,靈感來自煳辣及麻辣湯底,有齊「香、麻、辛、辣」的味道。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試試喇。

譚仔三哥米線X少爺啤2款全新期間限定手工啤酒 「麻辣‧酸啤」及「煳辣‧黑啤」由少爺首席釀酒師根據三哥麻辣湯底及煳辣湯底採用的香辛料,獨家研發出2款震撼味蕾的辣味啤酒,風味獨特。

「煳辣‧黑啤」靈感來自三哥獨創的煳辣湯底,司陶(Stout) 黑啤烘烤麥芽的焦香搭上香料炒燶前的獨特風味,結合煙薰辣椒的辣勁及平衡細緻且豐富的焦糖、巧克力及咖啡風味,餘韻悠長,帶著苦中回甘的甘甜尾韻。
「麻辣‧酸啤」靈感來自三哥的招牌麻辣湯底,如電擊般的麻痺觸感,入口既麻且辣,配合乳酸菌發酵的清爽酸啤,辛香清爽。
2款譚仔三哥x少爺啤啤酒由即日起於全港指定OK便利店有售,售價為每罐$21.9。

譚仔三哥 x 少爺啤 - 煳辣‧黑啤
啤酒類型:Stout
酒精度:5%
苦度:15
辣度:5小辣

譚仔三哥 x 少爺啤 - 麻辣‧酸啤
啤酒類型:Gose 
酒精度:4%
苦度:9
辣度:10小辣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指定OK便利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