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演唱會】Anson Lo、Jer合體6月24日舉行線上音樂會!維他將出動應援車現場打氣

文: Cay Cheung
2021.06.17

男子組合Mirror的兩位成員Anson Lo盧瀚霆和Jer柳應廷將會合體舉行演唱會!JOOX聯同維他將於6月24日舉行《Anson Lo x Jer 全民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門票不設公開發售,但有兩大途徑可以獲得電子門票,有興趣的樂迷記得留意啦!

音樂串流平台JOOX聯同維他冷泡無糖茶合辦《Anson Lo x Jer 全民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樂迷需要持有有效電子門票兌換碼,便可在JOOX觀看兩人的精彩演出。兩位歌手一向深受JOOX的樂迷歡迎,早前Anson Lo曾得到JOOX 2020 TOP聽推介【新人獎】,而Jer則獲選為JOOX 2020 TOP聽推介【編輯推介歌手】。

《Anson Lo x Jer 全民Tea Master 線上音樂會》電子門票詳情

由即日起至6月17日,購買任何維他冷泡無糖茶產品即有機會贏取音樂會的電子門票,名額共有5,000位,抽獎結果將於6月22日公佈。詳情可到維他官網了解。

此外,由即日起至6月24日,JOOX VIP 會員可在金幣兌換站以50 個JOOX 金幣換取電子門票兌換碼,名額只有1,000位,先到先得。

於演唱會當日,維他更會出動維他冷泡無糖茶應援車到現場,為Anson Lo、Jer和一眾工作人員打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