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人氣Churro專門店Twist & Buckle 7月登陸佐敦!開幕限定紫薯金黃味/抹茶彩虹糖碎

文: 張凱淇
2021.06.17

香港首間正宗西班牙 churro 專門店 Twist & Buckle繼於尖沙咀開設分店後經常大排長龍,而最近終於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宣佈將於 7 月 1 日進駐佐敦Eaton HK FoodHall,開設第二間分店。 新店開幕期間更推出限定Ube Churro紫薯口味及月牙形南美焦糖牛奶醬churro, 相關地址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主打多款正宗西班牙 churro口味的Twist & Buckle,賣點在於其特別選用José Luis Blanco頂尖的churro製作機器,特製出最正宗而道地的金黃色churros。說到人氣之選,就一定要提到以抹茶糖衣配上彩虹糖碎的Crunchy Matcha(HK$38) 及榛子醬口味的Hazel Lah(HK$38),適逢夏日,搭配曲奇配雪糕口味的Cookie Monster(HK$58),和以芒果粒及熱情果醬為主題的 Aloha 款式(HK$48),就最消暑!

為慶祝開幕,Eaton HK FoodHall店將會推出新店限定口味Ube Churro(HK$38)。在炸至金黃色的churro外皮撒上紫薯粉,相信絕對能虜獲各位熱愛紫薯之朋友的心!另外新推出的Dulce De Leche Filled Churros(HK$45), 每份盛載著四條新鮮出爐的月牙形churro,配合香濃南美焦糖牛奶醬,甜而不膩,值得一試!

Twist & Buckle佐敦店

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1層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開幕日期:2021年7月1日

 

Twist & Buckle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1時至晚上10時30分

(星期五至六)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圖片及資料來源:Twist & Buckle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1層2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