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鄧麗欣主理1011全新概念店登陸灣仔「茶吧」形式 x Miffy!限定Miffy套餐/周邊產品

文: Elly Lee
2021.06.24

由藝人鄧麗欣Stephy主理的人氣茶飲店 1011 SIPTEA 於6月將以全新「茶吧」形式並聯乘Miffy的實體概念店進駐灣仔利東街。1011 SIPTEA主打清新健康台式飲品,嚴選有機天然食材。全新概念店1011 TEABAR設有不少打卡位和推出多款新穎特式茶飲,當中更有一系列的限定Miffy套餐和精美的周邊產品,可愛之餘又富收藏價值。茶飲愛好者,又或是Miffy粉絲們都千萬不要錯過!

1011 TEABAR由6月25日至7月31日將聯乘Miffy,打造為期一個月的沙灘主題Miffy生日慶典。店內設有不少Miffy打卡位、周邊產品和新穎特式果咖特飲,1011 TEABAR更推出2款期間限定且限量的Miffy套餐,非常特別,而且富有收藏價值。

2款期間限定和限量的Miffy套餐包括︰限量發售300件的「Miffy蜂蜜蛋糕套餐」和限量發售100件的「Miffy造型蛋糕套餐」。凡惠顧任何1款Miffy套餐,隨即附送上1011 TEA任何飲品一杯、Miffy 餐墊、Miffy有蓋玻璃杯及Miffy 太空人小公仔各一份,賣完即止!

灣仔利東街這間1011 TEABAR更提供主食選擇,例如有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吐司($68/件)等。

全新的Miffy聯乘果咖茶飲,以新鮮水果混合自制的香濃咖啡液沖泡而成,過程中絕無任何色素或防腐劑添加,極上健康提神再加上Miffy可愛的樽身設計,讓人心情更加為之一振。共3款口味選擇︰奇異果氣泡果咖($48) 、百香果氣泡果咖($48) 和草莓氣泡果咖($48)。

這杯名為「愛情魔力」($50)其實是杯Mocktail來的啊。

1011 TEABAR聯乘Miffy期間,茶飲杯有驚喜,裡面收藏著一隻Miffy聯乘公仔。

除了限定Miffy套餐,店內更有發售一系列精美Miffy周邊產品。產品包括Miffy沙灘袋毛巾組合($198)、Miffy童裝T-Shirt ($178 // 加購價$108)和沙灘主題瓷具($198)等。客人亦可享組合價$98購買任何1款Miffy果咖特飲+1款Miffy盲盒玻璃杯(單隻隨機款 // 單價:$68/個)Miffy粉絲們都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39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 11:00 - 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