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民族風Cafe影相一流!異國風情打卡位+特色土耳其早餐(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5.25

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向來多美食,今次為大家介紹一間民族風Cafe「Lonely Paisley」,餐廳環境充滿異國風情,門口位前的3個Tapchan更是不少客人的打卡影相位,客人可以坐在Tapchan毛毯上進食,有置身異國的感覺。除了餐廳裝潢,菜式都充滿特色,餐廳主打異國菜,有土耳其早餐、印度小食、墨西哥沙律,以及多國Fusion菜都有,選擇新鮮,而且味道不錯。即刻看看有什麼美食和打卡影相位吧!

位於深水埗的Lonely Paisley不論裝潢陳設,還是食物菜式都充滿異國風情。Lonely Paisley地方算大,門前有3個Tapchan位置,成為不少客人的影相熱點,客人亦可以選擇坐在Tapchan毛毯上進食,有置身異國的感覺。Cafe內更有不少民族風陳設,例如牆上上的手繪壁畫、印度風格的小木門、摩洛哥地毯和土耳其燈等,去唔到旅行期間,來Lonely Paisley偽旅行一下也是個不錯選擇啊。

餐廳主打異國菜,有土耳其早餐、印度小食,以及多國Fusion菜都有,選擇相當新鮮!不少客人都會點這份充滿特色,而且很特別的土耳其早餐,早餐包括土耳其芝麻麵包Simit、3款芝士、土耳其雞肉腸、雞蛋,以及4款醬料;供沾點麵包食用。此外,推介Fusion版印度脆球配海蝦冬陰公,這款小食帶有印度風情之餘,同時帶有泰式的味道,相信在香港比較少機會可以品嚐到。

深水埗好去處|Lonely Paisley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82-186號怡華閣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查詢電話:9889 0250

 

資料來源:Lonely Paisley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福華街182A號地下
  • 人均消費$51 - $100

Lonely Paisley的地址是深水埗福華街182A號地下

Lonely Paisley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