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美食】人氣手工芋圓網店太古開Cafe 煙韌手工芋圓!爆餡芋泥肉鬆吐司/足3吋厚軟殼蟹吐司

文: Elly Lee
2021.07.17

人氣手工芋圓小店「丸系手作」由IG網店經營起家,短短一年間更於太古樓上舖開設實體店,成為了「uen.cafeteria」;新開Cafe主打爆餡芋泥吐司等輕食和各樣特色飲品,當然少不了他們的招牌手工芋圓啦。Cafe開業沒多久便吸引了不少網店熟客特意前來光顧!喜歡吃芋泥或芋圓的大家就不要錯過啦!

太古新開Cafe「uen.cafeteria」地方不算大,裝潢簡約,環境舒服。Cafe主打的「芋泥肉鬆吐司」($60)相當足料,塗抹芋泥時毫不吝嗇,整份吐司足足有4cm厚啊!選用台灣大甲或高樹芋頭,加入砂糖和牛奶每日新鮮製作,絕不會添加任何增味劑、防腐劑,保證真材實料,兼食得滋味健康!芋泥口感綿密細膩,店主們還特意拌入芋頭顆粒,讓綿滑的芋泥帶有顆粒感,令整份吐司口感倍加豐富。芋泥吐司經常5時左右便售罊,想吃的朋友記得早點去啦!

除了招牌「芋泥肉鬆吐司」,Cafe新推出的「軟殼蟹配蟹柳沙律吐司 」($75)亦一樣受歡迎。份量十足的「軟殼蟹配蟹柳沙律吐司 」足足有3吋厚,非常飽肚。原隻軟殼蟹即叫即炸,十分脆口。吐司中間夾著蟹柳沙律、蔬菜和蕃茄,淋上滋味醬汁,啖啖惹味之餘,仲比較健康。

飲品方面,除了一般咖啡、汽水,推薦一試非常解渴的熱情果菠蘿梳打($35)和藍檸檬梳打($35),賣相及味道都很不錯。

「uen.cafeteria」亦有售賣手工芋圓。「三色芋圓盒子」($75)分別有橙薯、芋頭、紫薯三種口味。全部都大大粒,口感煙韌。更附上多款芋圓食法配搭,並且提供5分鐘就整到的懶人包,讓大家留在家中都食到美味的芋圓糖水啦!每星期的手工芋圓供應數量有限,大家可以留意他們的IG動向,又或是向他們查詢存貨。


活動資訊

  • 地址 太古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1樓101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uen.cafeteria9315 8184
  • 開放時間星期三至日 12:00 - 19:30,星期一, 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