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灣仔新開印度街頭小食外賣店 餅皮外酥內軟!歎正宗印度烤雞肉捲餅/惹味香料蓋飯

文: Elly Lee
2021.07.17

灣仔有不少特色美食!最近灣仔新開一間主打印度街頭捲餅的外賣店「Bengal Brothers」,除了經典印度捲餅Kati Rolls,更有不少惹味的印度街頭小食,讓大家在香港都可以食到正宗印度美食。由印度人炮製的印度烤餅,包著嫩滑多汁的炭燒烤肉,配上蔬菜、沙律,再淋上惹味自家製醬汁和香料,真的令人一試難忘!喜歡吃印度菜的你一定要試試啊。

灣仔新開的印度小食外賣店「Bengal Brothers」以鮮粉紅作主色調,裝潢玩味簡約。主打外賣生意,採用自主下單模式,客人只需於店內自助下單機點餐便可。亦可以提取「Bengal Brothers」卡片,利用卡片上的QR-Code搖距下單自取,非常方便忙碌的上班族。

印度捲餅Kati Rolls包著嫩滑多汁烤肉、新鮮蔬菜沙律,再淋上濃郁且惹味的自家製汁醬和印度香料,餅皮口感酥脆,夾著飽滿香口的餡料,食落啖啖滋味。推薦一試這款「BB Classic Roll」($85)香脆烤餅捲著烤雞、蛋、洋蔥,以及自家製薄荷酸辣醬,份量十足,非常惹味。

餅皮都是每日新鮮自家製的,不停地甩打搓揉才做出餅皮外酥內軟的口感。

這款「First-Class」Bowls蓋飯可自選豬、雞、牛等肉類配搭,拌印度飯粒和蔬菜,香料味道比較重,味道濃郁卻不膩。

小食方面,推介一試Sweet Potato Chaat($55),粒粒蕃薯,拌以印度香料、醬汁,食落幾香口惹味。

芒果Lassi($55)味道挺香甜清新。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莊士敦道6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