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美食】日本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登陸香港!帶廣名物豚肉丼/天婦羅丼

文: Elly Lee
2021.07.28

日本超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登陸香港啦!始於昭和9年(1934年),更曾多次被日本電視台及媒體介紹的北海道人氣豚丼老店「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進駐九龍灣設全港首間分店。新店為大家帶來招牌「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更有多款天婦羅丼、海鮮丼、小食及十勝帶廣市限定清酒等,一眾日式料理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啦!

九龍灣新開的「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佔地約1千呎,裝潢簡約。其實「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源自於日本北海道十勝帶廣市,並擁超過80年歷史,更以其秘製祖傳醬汁聞名。嚴選日本脂肪豐腴、肉質幼嫩多汁的「KAMIKOMI豚肉」製作其鎮店名物丼「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是北海道必試的經典美食之一!

推薦大家一試招牌「帶廣名物稀有豚肉丼」(並盛$92/特盛$112)。肉質幼嫩多汁,配上惹味的秘製醬汁,食落口感特別豐富。

「稀有豚腩丼」(並盛$88/特盛$108),嚴選優質「KAMIKOMI豚肉」的豚腩肉,肉質鮮嫩,油花細緻。經高溫烘烤後充分鎖住肉汁,再淋上秘製醬汁,相當美味啊。丼飯更可以升級至定食套餐 (加$28),包括味噌湯、野菜小食、茶碗蒸及甜品。更可以選擇升級什菌或豚肉味噌湯(加$5)。

「稀有豚肉天丼」($95)都是「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創辦人矢野整社長創作的暢銷名物丼,更於「全國丼連盟」舉辦的「全國丼飯大賽天丼部門」中榮獲金賞。同樣選用日本優質的「KAMIKOMI豚肉」的肉眼製作,配上特製的獨創天婦羅醬汁,倍加滋味。

「特上天丼」($138)嚴以多款海鮮入饌,包括廣島縣產牡蠣、北海道帆立貝、海老及三文魚,配上山芋及野菜,經高溫油炸成金黃鬆脆的天婦羅,呈現外酥脆、內鮮嫩多汁的海鮮丼。

「鰻魚三味御膳」配有味噌湯、副菜、茶碗蒸、刺身、甜品($168)。選用軟嫩肥美的鰻魚,淋上香甜惹味的醬汁,好惹味。「鰻魚三味御膳」有三種食法──第一種是直接進食,品嚐鰻魚原有嘅味道;第二種是以紫菜絲、蔥花伴以鰻魚進食,令口感及味道更豐富;第三種是將鰹魚高湯倒入鰻魚丼以泡飯形式品嚐,享受不同層次的極上精緻料理。提提大家「鰻魚三味御膳」每日下午6時後才供應,想吃的朋友要留意啦。

小食及酒品方面,「帶廣豚角包」($38)同樣採用了珍稀「KAMIKOMI豚肉」,配上柔軟角包,完美吸收了肉汁的精華。「豚丼のぶたはげBUTAHAGE」更特意引入「上川十勝 純米酒」(30ml $38/120ml $75/720ml $360),讓食客可以藉芳華芬香的北海道雪國佳釀感受到置身於日本的感覺。為慶祝新店開張,本月「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特別推出兩款超值期間限定丼物!「大蝦帆立貝丼」($118)爽甜大蝦配上肉質肥美的帆立貝,入口即融,脂香滿溢。另一款「三文魚籽丼」($138)面層鋪滿三文魚籽,粒粒飽滿分明,魚油鮮香。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