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人氣爆餡卷蛋Happy Roller觀塘開店 達12款口味!期間限定日本玄米茶奶蓋卷蛋

文: Elly Lee
2021.07.28

Happy Roller進駐觀塘開店啦!以爆餡卷蛋而聞名的網店Happy Roller所出品的日式卷蛋都是用上少油少糖配方,蛋糕鬆軟綿密,而且餡料份量十足,因此其爆餡卷蛋一直被受關注!最近Happy Roller更於觀塘開設自家首間實體店,每日隨機供應12款口味的爆餡卷蛋,並與紐西蘭奶製品品牌「安佳」合作,推出獨家口味的 — 日本玄米茶奶蓋卷蛋。喜歡吃甜點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Happy Roller的爆餡卷蛋嚴選日本麵粉及日本糖製作,因此蛋糕口感倍加鬆軟綿密。而且以少油、少糖配方全人手製作,較為健康之餘,更每天限量供應。除了爆餡、足料,價錢實惠更是Happy Roller的一大賣點。Happy Roller的觀塘新店每日將隨機供應12款口味的爆餡卷蛋,當中更有獨家口味 — 日本玄米茶奶蓋卷蛋。爆餡卷蛋都幾搶手,想吃的朋友可要趁早購買啊!

全新獨家口味的日本玄米茶奶蓋卷蛋($168)外層是綿密而鬆軟的戚風蛋糕,茶香怡人,內裡是豐盈厚滿的玄米茶忌廉;以安佳牛油及淡忌廉,配合日本進口玄米茶製成,質感輕巧幼滑,奶香和玄米茶香細膩均衡。惠顧這款獨家卷蛋,會額外附上以安佳牛奶、淡忌廉及忌廉芝士製作的小袋裝芝士奶蓋,可按個人喜好唧上香濃奶蓋,甚至一邊吃一邊為卷蛋添上奶香突出的鹹甜滋味,倍添滿足感!而且更附送別注版環保冰袋一個,8月2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Bookmark定!(發售為期2個月,最早於8月4日起觀塘店取貨)

觀塘新店每日將隨機供應12款口味的爆餡卷蛋,全部都好足料爆餡!丸久小山圓抹茶x靜岡焙茶生乳卷蛋($158);茶味相當香濃,茶愛好者一定要試試啊。而竹炭海鹽Oreo生乳卷蛋($108)鹹甜交雜,啖啖都食到Oreo,非常美味。而其原味牛乳生乳卷蛋($108)亦都很受歡迎,自家製鮮奶油甜不而膩,口感輕盈。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成業街11-13 號華成工商中心4 樓10室
  • 人均消費$51 - $100
  • Happy Roller9841 7417
  • 開放時間星期三至六 14:0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