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夢幻花主題咖啡店INFINITI C登陸中環!主打無麩質生酮料理/新店限定血橙紅茶蛋糕

文: Elly Lee
2021.08.03

西環夢幻海洋藍調咖啡店INFINITI C進駐中環!今次INFINITI C中環新Cafe更以夢幻鮮花與國際象棋作主題,Cafe周圍都滿佈花元素,整個環境感覺清新自然,充滿少女風,非常適合影相打卡啊!INFINITI C是全港首間 100%無麩質精品Cafe,更主打生酮、純素、無麩質料理,中環新店設有多款生酮美食與限定菜式,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INFINITI C中環新店設計主題靈感來自鮮花與國際象棋,充滿少女風的裝潢吸引了不少食客影相打卡。Cafe內色彩繽紛的夢幻花壁畫最為吸睛,而且店內更有不少設計具英倫風的舒適雅座。INFINITI C主打生酮、純素、無麩質料理,採用新鮮、無化學物質,以及低碳排放的食材,故不使用牛肉,再以慢煮及輕調味的烹調方式打造精緻美味的食物。

今次更推出了中環新店限定菜式!例如這款四國血橙紅茶蛋糕($72/件),100%無麩質蛋糕。特別選用日本四國血橙,再混合斯里蘭卡的鍚蘭紅茶製成蛋糕。忌廉甜而不膩,茶味甘香濃厚、帶著陣陣清新果香的四國血橙紅茶蛋糕,整體味道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植物肉醬無麩質意粉($98)亦是中環新店限定菜式之一,嚴選無動物成份的Impossible Meat。素肉脂肪含量比一般肉類少,成份相對天然。Impossible Meat更獲得無麩質認證。

此外,餐廳更推出自家發酵紅茶菌飲品和自家製果醋飲品,特別適合炎夏飲用,健康又解渴。以下分別是自家製果醋飲品Strawberry Vinegar Spritz($68)以及自家發酵紅茶菌飲品Kombucha Mojito($78)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 88 號南豐大廈地下 G03 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