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葵芳丸十日本食堂推出全新冰爽流水麵 彈牙透心涼!4色麵條+肥美刺身/炸蝦天婦羅

文: Elly Lee
2021.08.04

炎炎夏日特別適合品嚐透心涼的流水麵來消一消暑。葵芳丸十日本食堂最近推出全新夏日流水麵套餐,以4款不同口味的流水麵作為主打,配以各式各樣的前菜和主菜,例如有肥美刺身或炸蝦天婦羅的選擇。流水麵彈牙美味之餘,仲好好玩的,讓大家在香港都吃到日本涼浸浸的流水麵,來一趟偽日本的之旅吧。流水麵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丸十日本食堂最近將日本人氣的流水麵搬來香港,丸十日本食堂的葵芳分店由8月2日起推出全新夏日流水麵四重奏套餐($388/份),份量都挺多,包括4款不同口味的流水麵;紫蘇梅麵、綠茶麵、蛋麵及素麵,色彩繽紛,非常吸引。將麵放進流水麵機頂部的位置,即可開始體驗挾麵的樂趣。還會加入冰塊增添涼快感,令到彈牙的流水麵帶有透心涼的口感。另外還會提供冷麵汁添加味道層次,令食客胃口大開。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套餐設三選一的和食主菜,選擇包括鮮甜肥美的時令刺身(刺身包括三文魚、時令魚、北寄貝、墨魚及松葉蟹肉)、即叫即炸的炸蝦天婦羅、野菜天婦羅。

套餐更附上各式各樣的前菜,包括清新開胃的梅子冷番茄,以及精緻的六小碟配菜,客人可按個人喜好加入與流水麵同吃,以增添味道層次,包括紅酒蕎頭、榨菜醬油漬、柚子白菜、天婦羅碎、梅子啫喱及薑蓉、蔥花、芥末及鵪鶉蛋。

另外,套餐附設2杯透心涼的特飲,包括西柚橙乳酸梳打和藍芒乳酸梳打。前者以西柚汁、鮮橙汁及乳酸調製,香甜可口,帶有橙香;後者以芒果、芒果汁、乳酸及蝶豆花糖水調製,酸甜開胃,更有夢幻的天使藍色調,很適合影相打卡。

夏日流水麵四重奏

供應日期:2021 年 8 月 2 日起

供應時間:下午 3 時起

收費:$388/份

備註: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