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台北‧寬巷子新出超夢幻三層架火鍋配料 精緻玫瑰花松阪豬!美顏牛乳花膠雞湯底

文: Elly Lee
2021.08.11

位於尖沙咀,主打台式精緻火鍋料理的人氣過江龍「台北‧寬巷子」一直人氣滿滿,而最近又有新搞作啦!「台北‧寬巷子」推出全新主題「雪花森林」三層架手工火鍋配料,不論造型還是食材質素都相當有水準。以超夢幻方式展現各種花藝美態的花朵肉片、墨魚花、帶子花及鯛魚花等,絕對讓食客賞心悅目啊。當然仲要試試2款全新推出的滋補鮮雞湯底,包括椰皇牛乳花膠燉雞湯和松茸羊肚菌燉雞湯,熬煮超過3小時,湯底鮮甜無比。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台北‧寬巷子」新推出的超夢幻三層架手工火鍋配料以「雪花森林」作主題,造型相當吸睛,各種花藝美態的花朵肉片、墨魚花、帶子花及鯛魚花等,讓食客品嚐美食之餘,更賞心悅目。雪花森林($1688/份) 以三層架盛載7款不同的高級肉片,第一層有脂肪平均且肉汁濃郁的澳洲和牛。第二層有玫瑰松阪、墨魚花、帶子花及鯛魚花;第三層則是牛胸油花及牛舌花,油脂豐富且入口即溶。(「雪花森林」每晚供應數量有限,需提前一天預約。)

除了以不同的肉類呈獻花藝美態,就連作點綴的時令蔬菜如娃娃菜、唐生菜、西蘭花、黃椒及紅椒均變成各式花朵形態。另外伴以創意料理包括墨條牛軋及冰糖葫蘆等。

「台北‧寬巷子」更推出2款全新滋補養生鮮雞湯底,包括椰皇牛乳花膠燉雞湯和松茸羊肚菌燉雞湯,熬煮超過3小時,湯底鮮甜無比。

推薦一試全新台式傳統沾醬($15/碟)以沙茶醬配以蒜、蔥、蛋黃及醬油。蘸點配料,味道層次倍加滋味。

餐廳更推出全新創意料理新品,包括以宜蘭鴨賞入饌的精緻火鍋配料 — 「好彩頭」(彩虹款$128/5 件、基本款$98/3 件),蘿蔔在台灣寓意吉利的意思,裡面包著宜蘭直送的鴨賞及小黃瓜絲,味道清甜。另一款新品米妃糖(彩虹款$188/5 件、基本款$118/3 件),以手工米血配手工豆皮製成,加入花生粒及芝麻醬等餡料,口感豐富。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7 舖
  • 人均消費$201 - $400
  • 台北.寬巷子(香港店)3188 2840
  • 開放時間午市:中午 12:00 - 下午 2:30 ︱下午茶:下午 3:00 - 下午 5:30 ︱晚市: 晚上 5:30 - 晚上 1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