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美食】日本人氣燒牛丼元祖第二分店9月登陸新蒲崗!主打平價芝士燒肉丼/燒牛肉鐵板燒

文: 張凱淇
2021.08.10

日本人氣親民平價牛丼專門店——燒牛丼元祖「東京チカラめし」Chikara Meshi自於今年6月登陸旺角,便掀起一股朝聖熱潮,不時能看到排隊人潮!而最近官方宣佈,全港第二間分店預計將於9月中旬進駐新蒲崗Mikiki商場,各位熱愛牛丼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於東京新宿以及大阪日本橋等地各有分店的燒牛丼元祖,主打超親民平價燒牛丼,如經典元祖燒牛丼、芝士燒牛丼,以及豚肉丼等人氣之選,每款皆分成一般、大及特大份量,價格落在500至1000日圓之間,另也有定食類如自家製唐揚炸雞定食,以及鐵板燒肉定食,價格合理,可說是日本平民食堂之一。

而香港的燒牛丼元祖「元祖焼き牛丼 東京チカラめし香港店」,由日本品牌Sanko Marking foods(株式会社三光マーケティングフーズ)與港資公司合作開業企劃,目前不僅在旺角開設首間分店,今個9月更開設第二間店鋪,選址新蒲崗Mikiki商場,目前已圍板,即Click下圖看香港版各丼飯選擇:

香港店現時有多達35款日式燒牛肉丼、燒豚肉丼及其他定食,最平$45有交易!如經典燒牛肉丼、豚肉丼,以及鹽燒牛/豚肉丼、芝士燒牛/豚肉丼,和蒜葱牛/豚肉丼。另外也有唐揚炸雞定食、野菜燒牛肉定食、餃子定食等,適合與三五知己到店回味經典的日本丼飯!

香港版MENU:

燒牛丼元祖詳情

新蒲崗新店

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G27號舖

開幕日期:2021年9月中旬

旺角店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8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圖片及資料來源:燒牛丼元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