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全新橘粉色Trois Cafe!運動風主題打卡位/透光大圓窗/必食創意Fusion菜

文: 曹冰冰
2021.08.14

人氣咖啡店Trois Cafe的第三間分店選址灣仔,Cafe一改以前的簡約風格,新店大玩全新豐富色彩,以充滿少女心的橘粉色為主調,店面十分吸睛。菜單亦別具創意和心思,是假期的好去處!

一走到門口就被大圓玻璃窗吸引,天氣好的時候還會透進自然光。整間Cafe都以鮮色為主,展現活力感覺。 店內多個位置用了運動場和幾何元素,例如乒乓球桌、籃球場地板、排球和羽毛球裝飾等等,很適合打卡。

店舖除了有普遍的Cafe輕食,也有創意十足的Fusion菜。【Berried Salmon】($90)酸酸鹹鹹的十分開胃。【台意炸雞配炸饅頭】($62)很特別,外脆內軟的炸饅頭與炸雞意外地配合。【他的小籠包】($70)用上蟹粉小籠包和吞拿魚他他,非常惹味。

而八月新推出的【綠茶雲朵卷蛋】($58)很鬆軟,忌廉甜而不膩。【雲朵草莓伯爵奶茶】($55)和【雜莓熱帶水果茶】($55)透心涼之餘,賣相亦相當精緻。

Cafe的食物選擇多元化,裝修很igable,店員亦頗有禮貌。總括而言Cafe的質素不錯,值得一試。順帶一提這裡是pet friendly的,大家可以帶同心愛的毛孩前來朝聖!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81-185號中怡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30
來源:Trois 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告士打道181-185號中怡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19: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