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好去處】兩層高藝術館兼咖啡室Artzbrew開幕!全新展覽/村上隆名畫/主打素食料理

文: 張凱淇
2021.08.18

西營盤再有新Cafe進駐!鍾情於藝術的朋友,相信這間隱身於西營盤皇后⼤道⻄的新開複合式畫廊咖啡室Artzbrew,絕對能讓你停下腳步,享受藝術與輕食的最Chill時光。新店佔地兩層、⾯積近⼆千平⽅呎,店外以高挑俐落極簡黑調設計,打造型格時尚氛圍。以下將為大家介紹地下Cafe與1樓畫廊環境與特色,帶大家宛如置身藝術館內大嘆濃醇咖啡!

地下咖啡室

糅合畫廊與咖啡室概念的Artzbrew,致⼒以多元餐飲及⽂化體驗, 拉近藝術和⽣活的距離。踏進地⾯咖啡室,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幅幅現正展出的安迪·華荷、 Mr.與村上隆等簽名畫作作品,讓人如置身藝術館般,在名畫下細嚐主題美食。

店內主打精緻無⾁輕⻝,並提供多款⾃家烘焙酸種麵包、⻄餅、主⻝、甜品等美食。招牌菜式包括:無麩質⼤啡菇⽜油果漢堡、紅⽕⻯果燕⿆果昔,以及意⼤利芝⼠蛋糕等。

咖啡室更是由⾹港咖啡競賽聯盟及具16年歷史的咖啡烘焙品牌Colour Brown創辦⼈Edwin Lee 領軍策劃,因此當中咖啡、特調飲品及酒類的味道與品質皆受到保證!品牌更特別聯乘人氣插畫家Keigo推出限定咖啡,可愛插畫小瓶值得收藏!

展覽區域

而位於⼀樓的畫廊,將設藝術商店及展覽區,像是現在正舉行的《Transient》藝術家 Vinn Feng⾸個個展,就會展出多件別樹一格的藝術作品,焦點必看有Vinn於2015所創作的藝術裝置〈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參觀者可在光彩耀⼈的⽴體空間內⾃由活動,探索藝術家的概念世界。展覽從即日起至8⽉29⽇限定舉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能錯過!

展覽區:現時展出藝術家 Vinn Feng⾸個個展《Transient》

 


 

藝術商店

商店區更是網羅全球各地多件罕見限量藝術作品,包括有絕版〈Where’s Wally〉簽名系列⼿辦、村上隆限量〈Dob 君〉與〈Kaikai & Kiki〉系列⼿辦及藍精靈〈Nostalgic Hong Kong〉系列⼿辦公仔等,別具收藏價值!

 

圖片及資料來源:Artzbrew

 

活動資訊

  • 地址 ⾹港皇后⼤道⻄ 118 號
  • 開放時間10am-7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