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美國東岸風薄餅店CARBS中環開幕!⽅形厚批/伏特加芝⼠Pizza/爆漿芝⼠通粉球

文: 張凱淇
2021.08.19

超誘人⽅形厚批Pizza品牌登陸中環!選址砵典乍街45號H Code的這間美國東岸風薄餅店CARBS,終於在2021年8月19日正式開幕!主打底特律及芝加哥常⾒的⽅形厚批,提供多款經典及別樹一格的破格原創Pizza口味,另外還有一系列意粉、小食、甜點及飲料,相關介紹即看以下詳情!

由The DPT Group創辦⼈Wil Fang所開設的全新美國東岸風薄餅店CARBS,是香港人氣曲奇品牌Cookie Department的姐妹店,曾經生活在紐約的Wil Fang,這次期望能將家鄉獨特薄餅風味及情懷帶到香港。

以「⽅形厚批」Pizza作為賣點的CARBS,除了提供經典「意式辣⾁腸」和「夏威夷」Pizza外,更大玩新意思,獨創多款原創⼝味!當中矚目焦點包括有以香濃伏特加醬配新鮮⽔⽜芝⼠及羅勒葉製作而成的「Last Call」,另外還有雲集意式辣⾁腸、蘑菇、酸忌廉、甜辣椒醬等材料的「The Supreme Square」,同樣值得一試!

意粉方面更加可以用「邪惡」來形容!全新芝⼠通粉主要用上發酵⾞打芝⼠、⽔⽜芝⼠及巴⾺⾂芝⼠此三款芝⼠,香濃且有拉絲效果,與三五知己分享就最適合不過!此外,平日鮮少見過的香辣伏特加醬汁意粉,以巴⾺⾂芝⼠、番茄加上乾葱頭、蒜頭及辣椒作餡料,風味令人一試難忘! 

邪惡之選更不僅如此,小食及甜點類同樣滿足你多個願望!不僅有特製炸雞翅,若你是芝士控,就一定要試試酥脆爆漿的芝⼠通粉球,以芝⼠通⼼粉作餡,並加入巴⾺⾂芝⼠碎同步炸香,最後蘸上⾃家製意 式San Marzano番茄醬,味道一流!

店內甜點則由姊妹品牌Cookie Department提供,當中有特別為新店度⾝設計的「軟⼼布朗尼朱古⼒曲奇雪糕三⽂治」及「提拉⽶蘇布甸」。而飲料就提供美式沙冰及奶昔等選擇, ⼝味包括曲奇雲呢拿、海鹽焦糖花⽣醬,款式不時更換,想一探究竟的朋友,就記得到店朝聖喇!


圖片及資料來源:CARBS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砵典乍街45號H Code地下3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六 12-10pm、星期⽇ 12-9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