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日本人氣「京都仁王門」登陸香港 首間茶寮進駐荃灣!限定日式班戟/料理定食/吐司

文: Elly Lee
2021.08.26

日本人氣「京都仁王門」是有超過60年歷史的京都和菓子老店「京榮堂」的新和菓子品牌,不少人到日本京都旅遊時都會到「京都仁王門」買走傳統八橋餅作手信。最近「京都仁王門」首度登陸香港,進駐荃灣開設品牌首間茶寮概念店,除了有售各款招牌和菓子外,香港店更新推出日式Pancake,以及提供各式各樣的日式定食和吐司甜品等。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日本過江龍「京都仁王門」最近於香港設置首間休閒茶寮「茶寮 京都王仁門」。新店裝潢以簡約和式設計為主調,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傳統日式定食、輕食及自家製甜品,其中日式招牌班戟更是香港店限定的。

香港「茶寮 京都仁王門」限定推出的招牌班戟採用獨特的日式製法,主打人手製作,選用日本麵粉和新鮮雞蛋,份份都是即叫即製,新鮮熱辣。Pancake口感鬆軟綿滑,更散發陣陣濃郁蛋香。除了設有經典的原味班戟配上忌廉及楓糖漿外,更推出焦糖燉蛋班戟($88)、朱古力班戟($92)、野莓班戟($92),以及有加入日本直送蕨餅的宇治抹茶班戟($102)和焙茶班戟($108)等,味道選擇非常多,喜歡吃Pancake的大家不容錯過。

為慶祝荃灣「茶寮 京都仁王門」新店開幕,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赤色林檎班戟」($118),材料由日本京都總店直送,經過慢煮的赤色林檎果肉配上赤色林檎果汁製成的啫喱,味道有驚喜,整體很香甜清新。

香港「茶寮 京都仁王門」特意帶來傳統料理「仁王門御膳」($158),更提供多達9款和風料理組合,包括京都玉子燒、北寄貝沙律、吉列炸蠔、燒鯖魚、日式燒茄子、唐揚配柚子胡椒醬、醬醃溏心蛋、牛肉煮及日式照燒雞。全部嚴選季節食材,以簡單調味匠心製作,可謂誠意十足啊。

除了傳統的「仁王門御膳」,「仁王門定食」($98)亦都很推薦一試。一系列的和風配菜如吉列炸豬梅肉、梅酒醬油漫煮五花肉及白麵仕醬燒鯖魚等,每款都充滿日本地道風味。

不同時段更設有各款輕食選擇,如傳統湯烏冬、忌廉烏冬、吐司及牛角包等,滿足大家的不同需要。海之幸忌廉烏冬($148)海膽忌廉醬很滋味,烏冬亦很掛汁。半熟蛋蟹肉吐司配薯菜($108)份量十足,蟹肉吐司食落啖啖惹味。

「京都仁王門」香港店亦有售賣原個戚風蛋糕,即場購買或經FB、IG網上預訂都可以。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22-G23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21: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3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