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好去處】BE@RBRICK主題珍藏展覽登陸西營盤!多件聯乘KAWS/梵谷罕見作品/免費入場

文: 張凱淇
2021.10.01

10月展覽一浪接一浪!這次位於上環的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就宣布,將從 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0日,與一眾收藏家合辦「The 13a Collectors Lounge Feat. BE@RBRICK」展覽,雲集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聯乘系列BE@RBRICK,多款更是極為罕見甚至是全球限量,有興趣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喇!

這次展覽以潮玩BE@RBRICK作為主題,展出多款與外國當代藝術大師如ANDY WARHOL、KAWS和塗鴉藝術家BANSKY等等的聯乘經典作品。宛如小熊的型格玩物,亦曾聯乘梵谷,甚至是朝櫻樓、雪谷等江戶時代末的浮世繪師,將經典百世融合當代潮流,創跨世代藝術風格!

各藝術家聯乘作品:

其中由法國布藝藝術家Anne-Valérie Dupond x Medicom Toy所設計的「ONE OF A KIND」系列更是必看焦點!三個系列共18隻的BE@RBRICK,每款全球僅限一隻,全數由藝術家親手縫製,這次將展示其中三隻,別具觀賞價值!

展覽期間亦同步展出紐約的當代藝術家Mr.Likey、加拿大的街頭藝術家Daniel Bombardier等知名人氣作品,趁週末期間,不妨到場參觀啦!

日期: 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0日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息)

時間:中午12至晚上7時

地址:香港上環新街13號A地下 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圖片及資料來源: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上環新街13號A地下 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0日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息)中午12至晚上7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