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1】全新沉浸式鬼故聯誼戀愛解謎團!化身捉鬼敢死隊/遊走中上環解謎/幫鬼魂還願

文: 張凱淇
2021.10.12

一個集懸疑解謎、鬼故導賞、環境劇場,甚至是聯誼活動的全新萬聖節活動《靈魂修理員》即將於10月22至23日、及30至31日登場!這個由香港戀愛體驗平台「港式情侶」旗下活動品牌「丘比特辦館」所舉辦的沉浸式體驗團,以恐怖靈魂還願為故事大綱,帶你遊走中上環各個Check Point完成任務,詳情即看以下內文啦!

今次名為《靈魂修理員》的沉浸式環境互動劇場體驗,讓大家在60分鐘內玩轉中上環橫街小巷,透過靈魂修理員隊長Egon帶領,大家將化身隊員,為途中遇到的鬼魂找回記憶,並替他還願,一了生前遺憾。 

其中結合聯誼元素,主辦單位將安排數位單身男女組成一組,並透過各種任務尋找有用線索,合力解謎。故事穿插鬼魂之間的愛情故事,達至既恐怖又帶點微甜的體驗感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按此<<查看更多活動報名詳情!

《靈魂修理員》

活動日期: 10月22 - 23日 ; 10月30-31日

場次: 7:30PM ; 9:15PM ; 11PM

時間: 約60分鐘

參加費用: $270

地點: 中上環街頭

活動詳情及報名網站: >>按此<<

備註: 參加日期時間將有可能根據參加者男女比例而調動,大會將於不少於2天前再次與參加者確認日子和集合時間

圖片及資料來源:「港式情侶、丘比特辦館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