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本週觀塘最新市集及美食推介 鏡粉必去期間限定市集/新開曼谷泰菜/工廈古董店

文: 陳詩明
2021.10.15

自裕民坊被納入市區重建計劃後,經過多年後終在今年揭開全新地標。多間新餐廳及店鋪相繼進駐新商場YM²,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本週觀塘最新市集及美食推介,包括MIRROR主題市集、動物運動會市集,更有新開的泰式餐廳及貓Cafe!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以下詳情啦。

1. 尖市集

召集各位鏡粉!於10月16至17日一連兩日,尖市集於THE WAVE舉辦MIRROR主題市集。超過80檔攤位,佔地逾5,000呎!主要售賣多款MIRROR應援周邊及設計商品。當日部份檔主更會免費派發應援物,同場亦會有流行服飾、生活雜貨及香氛蠟燭等,粉絲更可與巨型MIRROR展板打卡留念!

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16日-17日

時間:12:00-20:00

地址: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8樓全層

圖片及資料來源: IG@hkdreammarket


2. 《動物運動會》

由Life Mart舉辦的《動物運動會》將一連兩日在裕民坊YM²舉行,市集分6大區域,分別是手作區、主題扭蛋機、動物運動會展覽、動物配對遊戲及古典即影即有攝影服務體驗。集合超過30個本地品牌,亦有與台灣不同插畫師聯乘設計扭蛋,包括超過20款可愛動物員圓形襟章扭蛋。最特別的是古典即影即有攝影服務體驗是自由定價,大家可以一嘗傳統影樓相機拍照的感覺。

《動物運動會》主題市集

日期 : 2021年 10月16-17日

時間 : 13:00-20:00

地點 : 裕民坊YM² L1中庭 (觀塘協和街33號)

免費入場

來源:LIFEMART

 

3. 東羅泰館

同樣位於裕民坊YM²新開的東羅泰館,主打多款泰國曼谷東羅區主題的主食、特色小食、咖哩、粉麵及甜品,包括泰館香芧椰汁白咖哩雞、特色蕉葉烤焗香辣魚扒配泰式酸辣醬、芒果青檸檬薄荷特飲等。餐廳現推出二人東羅風情下午茶$248,可以嚐到泰國正宗風味!

東羅泰館

地址:觀塘裕民坊YM2 309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22:00

電話: +852 3618 8200

 

4. URBAN Cafe

各位貓奴注意啦,放假想與一眾貓貓嘆世界?可以到位於觀塘駱駝漆大廈的URBAN Cafe,設有90分鐘限時,Cafe主打意粉及飯類,如三重芝士肉醬意大利麵,法式奶油薯仔燉雞肉白飯、挪威煙三文魚溫泉蛋黃金卡邦尼扁意粉及巴馬火腿拉絲水牛芝士手工薄餅等。最重要當然有可愛的貓咪陪伴大家!建議大家想去的話可以提早預約>>預約連結<<

URBAN Cafe

地點: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第1座6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

Whatsapp:53073636

來源:URBAN Cafe

 

5. Parc 古道具公園

觀塘工廈裡有一間充滿無數法國古董的地方,名叫Parc古道具公園。除了優雅的古董婚紗、生活小物、家具等,大家可以在這裡購買各式各樣的精緻小品。特別之處是這裡有一半區域更是一間咖啡店,提供手沖咖啡及法式甜品,連餐具都用上古董杯承載!用另類復古方式體驗古董風情。

Parc古道具公園

地點:觀塘鴻圖道60號10樓B2室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00 - 18:00,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5544 0534

來源:Parc 古道具公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