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聖誕永恆仙子森林登陸YOHO!玻璃聖誕樹/360夜空寶石打卡位/聖誕市集

文: 張凱淇
2021.11.10

由2021年11月13日至2022年1月2日, YOHO MALL 特別打造夢幻光影之旅「冬日.森之仙境」 ,利用光影裝置打造炫彩奇幻森林!另設6米高玻璃聖誕樹及巨型互動裝置「願之光寶石」等7大焦點裝置,12月更會舉辦聖誕手作市集,讓大家週末到場感受充滿歐陸風情的聖誕氣氛,詳情即看以下消息!

YOHO MALL I

今年多個聖誕童話主題打卡位將遍佈商場各處!首先位於YOHO MALL I 中庭就特設「炫彩奇幻森林」,當中6米高「極光炫彩玻璃聖誕樹」將重點閃亮登場,勢必成為聖誕人氣影相位之一!一旁更加入花語迷宮、星光森林走道,以及巨型互動裝置「願之光寶石」,寶石般的縷空吊燈就像是夜空上的月光,照亮整個神秘空間,唯美感十足,值得到場打卡!

YOHO MALL II 

而YOHO MALL II 中庭則打造成「仙子們的秘密花園」,4.5米高的巨型大紅色「永恆聖誕花」以及巨型蒲公英小徑,讓遊人化身迷你仙子精靈,遊走在星光閃閃的童話過度!

YOHO Urban Farm 

位於戶外區的 YOHO Urban Farm亦將打造成 15 米長的「仙子星光許願長廊」!一盞盞異國小燈唯美的懸掛在翠綠植物隧道之間,點亮傍晚夜空,適合與摯愛在此處留下美好回憶合照!

森「動」手作市集

此外,於2021年12月11至12日及2021年12月18至19日,YOHO MALL 將會聯乘麥田捕手在 YOHO MALL I 地下露天廣場舉行 森「動」手作市集,雲集超過 20 間本地手作及精品攤檔販售皮具、花束、飾物及星球蠟燭到土耳奇蠟燭等,不妨到場為好友及摯愛選出聖誕禮物!

YOHO MALL 呈獻「冬日.森之仙境」 主題裝置 

日期 :2021 年 11 月 13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 

時間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 :YOHO MALL I 及 II 中庭、YOHO Urban Farm 

入場詳情 :免費開放 

 

YOHO MALL 呈獻 - 森「動」手作市集 

日期 :2021 年 12 月 11 - 12 日及 2021 年 12 月 18 - 19 日 

時間 :中午 12 時至晚上 7 時 

地點 :YOHO MALL I G 露天廣場 

入場詳情 :免費開放

圖片及資料來源:YOHO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