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2021】30大男朋友最想收到聖誕禮物推介!木製球衣/曼聯球場LEGO/實用電子產品

文: 陳詩明
2021.12.22

聖誕氣氛漸濃,相信各位女朋友都開始為送禮而煩惱,今個星期小編為大家搜羅一系列適合送給男朋友聖誕禮物提案,不論實用或者心思的禮物都有,更有客製化禮物可以配合不同個性!大家可以因應男朋友的日常喜好及興趣入手,保證萬無一失!

1. 電子產品及周邊類 

奢華系3C產品及周邊絕對是男性難以抗拒的禮物之一,實用之餘又顯個性品味!如果有足夠的預算的話,可以考慮購買蘋果產品,例如最新iPhone13 Pro系列,AirPods Pro及Apple Watch。AirPods Pro特設主動消噪功能,更有防水功效,適合愛做運動的男士! Apple更推出免費個人化服務,可以在Airpods Pro上鐫刻文字、表情符號及數字,絕對顯心思!而最新Apple Watch螢幕面積更比Series 加大超過50%,工作時使用就更方便!(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Apple

 

2. 遊戲類 

相信絕大部份男士都喜愛遊戲類!雖然PlayStation 5一機難求,但各位女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官方或其他零售商推出的抽籤預購,仍然有機會購買到。大家更可購買PlayStation熱門遊戲最新版本給他送上小驚喜,如NBA 2K22或FIFA22。任天堂推出Game & Watch Super Mario Bros遊戲主機,收錄3種遊戲並內置35個小活動,體積輕巧可以隨時隨地遊玩,價錢更低至$299就買到!(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PlayStation友和


3. 銀包及卡套類 

銀包及卡套類是最常見的禮物選項之一,充分反映個人品味及日常不同場合亦可以用到。卡片套非常適合男士使用,可以放入褲袋之餘,工作場合時使用又夠得體!Prada Saffiano拼色皮革卡片套以小牛皮製造,拼色設計但不浮誇,時尚又實用。Burberry Check E-canvas International Bifold銀包採用了經典英倫Pattern為設計元素,相當型格及百搭!(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PRADABURBERRYZALORASamuel Ashley

 

4. 客製化類 

坊間有很多提供客製化服務的產品,例如皮革產品、手環、鎖匙圈、木球衣掛畫等。今次小編精選推介木球衣掛畫,為喜愛籃球運動的另一半送上特別禮物!大家可以選擇預設的著名NBA球員或全客製化屬於男朋友獨一無二的球衣設計,燙金木製球員的姓名及專屬球衣號碼,非常有收藏價值!另外,小編亦推介大家選擇購買含燙字服務的皮革產品或CASETiFY電話殼,可以印上滿滿的心意!(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BallinstoreMotto Carpe DiemCrudoCASETiFY

 

5. 模型類

LEGO較早前推出曼聯奧脫福球場及巴塞隆那魯標誌性的球場模型,可以親手砌出心愛球隊的主場,絕對吸引一眾球迷注意!多個細節包括巴塞羅那俱樂部顏色的橫幅及旗幟,神還原整個球場比賽日的興奮及熱血氣氛。如果你的另一半是球迷,相信絕對會喜愛這份禮物。除此之外,LEGO為滿足一眾音樂迷,更推出結他及混音擴音器積木模型,適合送給結他手、音樂愛好者及Fender迷!如喜歡動漫的話,更可送上男友心愛的角色模型,如鬼滅之刃、高達模型等。(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LEGOToyc

 

6. 影音類

送一個型格的藍芽喇叭也是實用又不錯的選擇!男士最愛的Marshall Emberton系列藍芽喇叭絕對是首選,經典復古結他音箱設計的外型相當型格而且防水耐用,可以在室外使用之餘,放在家中又能盡顯時尚品味,而且音質表現大獲好評,搭載Blumlein立體聲架構,能提供全向式音效體驗,絕對有品質保證!性價比高的還有JBL Charge 5無線防水藍芽喇叭,有多款顏色選擇。除了防水功能還附帶防塵功能,具備獨立的高音域單體及雙JBL低音輸出,非常便攜,適合喜歡聽重低音的人。(點擊圖片睇價錢)

來源:YOHO


7. 服飾配件類

服飾配件永遠都不會嫌多,而且更是一份貼心的禮物可以提升品味!但記得要先了解男朋友日常穿衣或鞋的尺碼,大家不妨考慮購買男友喜愛的品牌經典款式,例如Nike圓領衛衣、Nike Air Force 1波鞋、New Balance 327波鞋、National Geographic 衛衣等。(點擊圖片睇價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