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好去處】跳舞新手挑戰肚皮舞 初嘗閃亮舞衣!由零學起性感扭動身體 適合各類身材女生

文: 崔嘉兒
2021.12.15

說起跳舞,大部分也只會想起比較多人跳及相對較流行的HIP HOP及K-POP舞蹈。為了推廣不同的舞種給大家,今次編輯部將會帶大家學習中東肚皮舞,過程中會學習擺動腰部、大腿及胸口,絕對可以考驗你們的柔軟度及身體協調度。

卡帕中東肚皮舞學院師資優良,導師Dorothy擁有13年跳肚皮舞的年資,曾為不同的大型活動作表演嘉賓。她為了推廣肚皮舞,特意開設這間肚皮舞學院教授成人及小童跳肚皮舞,課程一般分為入門級、基礎級、中級及高級課程,也有另外技巧及肌力課程,可供參加者按自己程度報讀課程。

作為跳舞新手,必需先訓練自己的身體協調及柔軟度,這絕對會影響跳舞時的美感。而學習肚皮舞則會主要用到手、腳、腰和臀部力量,從而做出Camel、Shimmy、平八字擺動及膊頭向後擺動等動作。

雖然編輯Carrie有運動底子,但從來未學習過舞蹈,所以學跳肚皮舞時一度出現手腳不協調的情況,但是也成功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學懂跳一段舞。整體感受不錯,加上肚皮舞的練習衫及表演衫也很美,穿上後絕對會令女生投入其中,放膽扭動身體,非常推薦不同身材的女生試玩啊!

卡帕中東肚皮舞學院

地址:荔枝角中國船舶大廈21樓2108室
電話:5223 4167

 

活動資訊

  • 地址 荔枝角中國船舶大廈21樓2108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