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推「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 經典童話式城堡婚禮/新人免費入住國賓廳

文: 曹冰冰
2021.12.08

迪士尼樂園是夢幻的童話國度,充滿浪漫的氛圍。而近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推「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讓新人選配理想的場地、時間、佈置和禮賓,更可免費入住酒店國賓廳客房。相關詳情即看以下內容吧!

迪士尼童話婚禮證婚套餐有3種,分別是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幸福童話證婚典禮和夢想成真證婚典禮。

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

新人可實現迪士尼動畫裏「王子與公主」的經典場景,在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前與另一半展開人生新一頁。婚禮由皇室大總管主持,新人會在舞台上宣讀誓言及交換結婚戒指。隨著迪士尼經典浪漫音樂的響起,配合噴泉水柱特效,舉行隆重的皇室婚禮。

幸福童話證婚典禮

婚禮會在優雅浪漫的戶外證婚園林舉行,新人將登上全新設計的南瓜車,踏進童話式經典場景。場內更有迎賓故事書,映照出城堡的剪影,並寫上新人的名字。新人會在奇妙仙子裝飾的見證下,許下廝守一生的承諾。

夢想成真證婚典禮

喜歡簡約清新風格的新人,可選擇在茵綠草坪許下相護相守的心願。新人將攜手步入心形拱門,並讓親友在許願樹掛上滿滿的祝福。

除了婚禮證婚套餐,新人也可自由選擇宴會廳和戶外園景作為婚禮場地。所有出席婚禮的親友在參與婚禮的同時,亦可到樂園暢玩,感受歡樂的氣氛。選購「奇妙夢想城堡證婚典禮」的新人更可免費入住酒店國賓廳客房,以及選擇升級入住「仙杜瑞拉主題套房」或「魔雪奇緣主題套房」。更多婚禮詳情和價錢,可 <按此> 了解及下載迪士尼童話婚禮資料。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