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2】6大辦年貨及賀年飾品好去處 $10劍蘭年花!福榮街虎年飾品/老字號零食

文: 曹冰冰
2022.01.14

踏入全新的一年,相信很多人都會忙著四處辦年貨,為慶祝虎年而作好準備。以下集合了6間本地辦年貨及購買賀年飾品的好去處推介,包括深水埗玩具街、陸金記瓜子大王、么鳳涼果、上環海味街、信芯園年花、走肉 ‧ 朋友。即看以下相關地址及詳情吧!

1. 深水埗玩具街

深水埗玩具街一向都是尋寶的好地方。適逢農曆新年,這裏充滿各式各樣的賀年產品及裝飾。以老虎作主題的產品售價十分親民,例如$10三盒利是封、$60的財神公仔等。福榮街更有多個售賣新年服裝的小檔,無論是旗袍或頭飾都應有盡有。詳情可 <按此> 閱讀更多。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
營業時間:視乎店舖

2. 陸金記瓜子大王

每逢有客人到訪家中,大家都必定會拿出全盒好好招待客人。位於荃灣的老字號「陸金記瓜子大王」,以正宗和繁多的瓜子口味而聞名,例如紅瓜王、XO紅瓜子、生紅瓜子等。人手炒製的瓜子,需要經過清洗、炒製和包裝的繁複步驟,這種味道是機器無可取代的。

地址:荃灣大河道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3. 么鳳涼果

開張逾60年的老字號么鳳,售賣各種正宗的賀年涼果,例如糖蓮子、糖冬瓜、比較獨特的茶泡煎堆等。店舖亦有多款懷舊軟糖,例如大白兔糖、花生牛軋糖、橙花軟糖等,讓一眾大朋友尋找兒時的味道。

地址:分店地址
資料來源:Facebook @么鳳

4. 上環海味街

每逢途徑上環永樂街一帶,遠處已經傳來一陣陣咸香味。海味街囊括過百間海味店,售賣各種鮑參翅,大部份都是小規模經營,是一個富有本土特色和辦年貨的好地方。

地址:上環永樂街海味街
營業時間:視乎店舖

5. 信芯園年花

今年因疫情的關係,大家可能未必去到花市買年花,但依舊可以支持本地農業。信芯園種植了大批由法國、荷蘭等地引入的劍蘭和百合,形成漂亮的花田。劍蘭和百合都有著步步高陞、大展鴻圖等好意頭。劍蘭一枝為$10,而百合花為$50三朵,全天然種植,價錢相當親民。詳情可 <按此> 閱讀更多。

地址: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農莊
開放日期:2021年12月12日起至另行通知
開放時間:08:00-18:00

6. 走肉 ‧ 朋友

過年怎能少得寓意步步高陞的年糕?香港有許多小店都會出售自家製的賀年糕品,而走肉 ‧ 朋友就售賣多款走肉黃金年糕,健康又美味。例如蘿蔔糕、杞子棗皇糕、馬蹄糕、沖繩黑糖年糕等等。另外亦有純素盆菜、笑口棗、炸脆角等應節食品。

零食購買地址:荔枝角D2 Place One走肉蔬食研究所
訂購賀年糕點及油器取貨地址:屯門匯賢一號25樓1室牛雜雜貨 / 葵涌走肉號 / 自費送貨
資料來源及訂購網址:Facebook @走肉 ‧ 朋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