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行山路線】大澳虎山超輕鬆行山路線 1小時登頂!飽覽無際海景 紅色欄杆打卡一流!

文: 崔嘉兒
2022.01.18

有時放假想不到去哪裏玩,沒有節目自然會覺得悶悶地,所以今次繼續帶你們衝出郊外,去大澳行虎山!這是一條簡單易行的新手路線,1小時內便可登頂,絕對適合一家大細親子遊。想知上到山看到的風景是怎樣,記得不要錯過這篇文章!

踏入2022年,相信大部人的新年願望也包括身體健康,要達成這個願望那當然要多做運動,所以今次要推介大家去大澳行虎山!大家可以在東涌出發,轉乘11號巴士直入大澳。下車後向海邊方向行,沿路會有很多指示牌,所以不怕迷路。

在前往虎山的路程上,會經過很著名的大澳藍色小橋,在橋上影相也很好看!接着便要穿過大澳的大街小巷,直至看到少林寺就代表準備上山了。正值一月上山可以見到不少芒草,這條上山的路很易行,不過梯級比較多。

上到虎山,沿路會有一整排紅色欄杆,這也成為大家對虎山的基本印象。當行到上虎山再回看整座山時,會發覺它有點似港版萬里長城。在大海和紅欄杆的配合下影相絕對一流,上到山不妨多影幾張相留念!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