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音樂會】一連3日免費送周國賢音樂會門票!應援車港九出沒!玩遊戲鬥大力贏入場券

文: 梁穎心
2022.01.19

周國賢歌迷注意!<YESSSSSS UA x 周國賢九展音樂會>將於2022年舉行,門票尚未公開發售,不過只要在1月21日至1月23日找到UA「助你一臂應援車」,完成簡單小遊戲即有機會贏走周國賢音樂會門票2張!粉絲別害羞,即睇應援車出沒日程喇!

UA亞洲聯合財務將2022年舉辦<YESSSSSS UA x 周國賢九展音樂會>,想入場聽靚歌無須靠搶飛,「手瓜起腱」就可以贏到音樂會門票2張!只要於1月21日(星期五)至1月23日(星期日),於指定地點找到「助你一臂應援車」蹤影,即可上車挑戰「手握力大作戰」。每日握力最強的3男3女參加者可以各贏得2張周國賢九展音樂會入場券,真真正正憑實力換門票!

錯過今次活動的朋友不必氣餒,可以留意UA每周發布的最新出車地點,應援車仍會四圍出動!

「助你一臂應援車」出沒詳情

限量「鋼臂」利是封及限量版口罩收納套

UA特別準備了型格的「鋼臂」利是封,外形按照英雄戰士手臂原型打造,玩味十足。現場更會送出別注版口罩收納套同「鬆一口氣水」!利是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U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