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入香港復刻場景 最入屋的街頭經典時尚鞋款PUMA Suede

文: a.Ki
2022.01.21

時尚潮流每隔幾年都會循環,一些懷舊牌子或經典可能曇花一現,但能不被時代褪色的才算得上是經典For all time!PUMA的經典鞋款Suede可謂當中的佼佼者。誕生於1968年的鞋款,經歷過街頭板仔風格席捲全球的大流行,近年同樣有新搞作,最近跟本地不同界別,不同年紀的潮流人一起穿上PUMA Suede,走入香港多個新舊蛻變中的街道場景拍攝,展現其歷久常新的魅力。

上乘製作+經典Formstrip跑道標誌超越經典50年

細數歷代流行的經典鞋款,必定佔一席位的PUMA Suede,在60年代甫登場,已因其上乘的製作物料,加上鞋身劃時代的Formstrip 跑道標誌設計,時尚與舒適兼備而深受大眾熱捧!及後經80-90年代興起的街頭與嘻哈文化洗禮,備受板仔及B-Boy著用,使PUMA Suede游走於不同風格、文化、年紀、穿搭等界別,而簡潔設計亦便於配襯百搭多變的造型!這雙叱咤半個世紀的時尚單品,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腳踏經典 7 KOLs走入本地復古街角

今年PUMA與本地跨界別、不同世代的潮人KOL合作,穿起PUMA Suede系列,踏上「My Suede My Way」之路,走入香港多個懷舊及充滿歷史故事的復古街道場景拍攝,當年的破格潮流演變成今日復古韻味,至今依然被次世代視為潮流打卡的秘點,就如PUMA Suede一樣,每個年代都一直深受大眾熱捧,展現其歷久常新For All Time的魅力。

ANNA HISBBUR (@annahisbbur)
00後獨立女唱作歌手,小學五年級已經開始寫歌,由她穿上經典的PUMA Suede走到黑膠唱片音樂小店,跨時代的音樂與媒界跟SUEDE的歷久不衰一脈相承。黑色PUMA Suede配上Tone on tone oversize造型,展現中性型格look,帥氣女生盡顯霸氣。

阿杰 (@superaggiieee)
《全民造星IV》 40強的周芷慧(阿杰),無論是在比賽中的型格跳唱造型,抑或是清純女學生look,可塑性相當高,今次她換上簡約上衣配短褲造型搭襯紅色PUMA Suede走到文青CAFÉ打卡。走進Café輕鬆一下已是多年來的熱潮,跟PUMA Suede一樣是時尚界多年的潮流指標。

蘇凱倫 (@sohoilun)
新晉女演員蘇凱倫(Helen)參與過不同時尚拍攝,同時亦是潮物復古店的店員。一身日系氣質,長裙配搭黑色PUMA Suede上班,毫無違和感。年輕一代鍾情復古之物視為潮流,正正見證著經典復古PUMA Suede仍是現今熱捧單品。

Max Wu (@the11thgram)
短片及廣告導演Max Wu,與不同fashion和音樂單位合作拍攝影片。這次換上被拍攝的角色走到充滿歷史的上海理髮廳,尋找不受時代限制的懷舊日子。上海理髮廳在香港已經所剩無幾,卻和PUMA Suede 一樣多年來依然屹立不倒。

Vin Chow (@vinchownt)
擅長結他的唱作歌手,突出的造型相當吸睛。時尚感滿載的他穿上黑色T7套裝,配上HIP-HOP感十足的PUMA Suede,走到古董相機店前拍攝,型格同時散發著日系原宿味道。

原野 π  (@Wild.pi)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露營達人原野 π  (Wild Pi)是一班志同道合熱愛大自然的山系男生,遊走山林草地之間,即使穿上功能山系服飾,配上休閒味十足的PUMA Suede一樣游刃有餘。

Daniel
超級有型的日系Uncle - Daniel,是本地山系功能服品牌Proj MT的模特兒。年紀從來就不會限制一個人的穿搭時髦度,如PUMA Suede不被歲月規限。Daniel穿上T7套裝配上PUMA Suede走到懷舊香港感滿載的冰室,帥氣十足。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