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2】精選10大情人節DIY禮物材料包推介 手製扭蛋機/皮革御守/愛情皮革鎖/特製霓虹燈

文: 崔嘉兒
2022.02.12

情人節就快到了,又是時候要想想送甚麼禮物給摯愛了。平時送的禮物大多都是購買不同牌子,當中的心思可算是稍為欠奉,寫心思卡又未夠特別。所以編輯部今次特意為你們搜羅了10款DIY禮物材料包,趁着最後幾日動手整禮物給你的摯愛吧!

1.投幣扭蛋機

這款禮物既充滿心思,又帶有童年回憶。以木頭為主材料,打開Fun-Maker提供的材料包便會收到一件件裁好的木材,跟着教學便可輕鬆砌出扭蛋機。最特別之處是可以隨意放置不同的東西在扭蛋內,例如是心意紙條、兌換券、迷你公仔等,每次扭出扭蛋都會驚喜連連。

價錢:$650.9

購買連結>>按此<<

 

2.皮革御守

以往去日本旅行時,大部分人也會去寺廟求一道御守,不過設計總是一式一樣,所以不如趁着今個情人節為另一半親手縫製一道愛心皮革御守。這個由Leatherism準備的材料包內附有裁好的皮革、縫針、金色及紅色蠟線、紅色及白色御守結、布袋、心意卡及說明書,保證人人也可造出美美的御守。店家提供的皮革更用上法國製植鞣牛皮,其耐用度非常高,用得越耐其手感會變得越軟,亦會變得更有光澤。現在下單,更可享有免費壓字服務,只要於下單時說明想要的字型、內容及位置便可。

價錢:$203.9

購買連結>>按此<<

 

3.機關手工書

有時收得太多心意卡或會開始感到普通,那不如試試手動整本充滿機關的手工書吧。這個由SW Taiwan推出的手工書材料包為大家準備好已裁剪的卡片,只要你們按教學貼好紙卡,便可造出有驚喜的機關。唯一需要你們親自準備的就是挑選好充滿回憶的相片,並沖曬出來便可。這款以黑色大理石為設計的手工書絕對能大大提升心意度,讓收到禮物的另一半感到窩心。

價錢:$106.5

購買連結>>按此<<

 

4.霓虹燈管牌

霓虹燈牌可算得上是香港的特色之一,不過現時在街上的霓虹燈招牌已買少見少,所以今次特意為你們物色到微光造字,這間小店可以訂購材料包再親手造出想要的霓虹燈字樣。材料包內附有冷光線、粗細鋁線、字稿、驅動器、電池等,客人可輕易整出獨一無二的燈牌,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價錢:$118.5

購買連結>>按此<<

 

5.Hi-Top皮鞋

平日情侶送禮物不時也會送贈鞋子,你又有否想過可親手為對方造出一對鞋子呢?Leatherism推出了皮鞋DIY材料包,可讓你們親手為愛侶縫出一對既舒適又好看的皮鞋。小店選用來自日本LOPER的鞋底設計,不需鞋楦,也不用膠水,只靠縫線及用上3至5小時就可造出一對愛心皮鞋。這款Hi-Top皮鞋材料包附上裁好的意大利植鞣牛皮和韓國透染牛木竹、LOPER鞋底、鞋帶及針線,讓你造出獨一無二的皮鞋。

價錢:$1050

購買連結>>按此<<

 

6.皮革玫瑰花

送上鮮花,保存期只有數天;送上乾花,又略嫌不夠特別,那不如親手為另一半整一朵永不凋謝的皮革花。Leatherism的材料包選用的皮革是意大利Nappa牛皮,還附上作花莖的鐵枝、圓斬打孔工具、日本製皮革專用水性硬化劑、木製花架及花盒。客人可選擇玫瑰紅、黑色或薰衣紫粉紅的牛皮,完成品約有25厘米高, 更可以在花上壓出獨有字句。

價錢:$328

購買連結>>按此<<

 

7.Love Lock愛情鎖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都會到長洲鎖好屬於彼此的愛情鎖,今次為大家物色到Motto推出的既好看又耐放的皮革鎖。這間皮革小店推出皮鎖,可以壓上彼此名字的開首字母,成為一件象徵彼此的隨身小物。這款皮革愛情鎖有金色、銀色、黑色及玫瑰金色可供選擇,不論男女也適合。

價錢:$298一對愛情鎖

購買連結>>按此<<

 

8.回憶手工彈彈盒

相信不少人也收過爆炸盒,那不知你們又有否收過彈彈盒呢?這款由Mit-Diy製造的手工彈彈盒的原理與爆炸盒相近,不同的是打開彈彈盒,會有數個貼滿相片及寫滿字句的正方體彈出來,讓收件者一打開便有驚喜。這份材料包內附有18張選好的2R彩色相片、手工彈彈盒、字母貼、燙金和紙貼紙、紙片裝飾等,即使沒有手工天分亦可輕鬆整出這份手工禮物。

價錢:$279

購買連結>>按此<<

 

9.士多啤梨小饅頭

情人節當然不少得要親手整食物,可是平時整的不是朱古力便是蛋糕,如果今年想搞搞新意思,不如試試整這款士多啤梨小饅頭,外型既好看又適合打卡。Diybcshop提供的材料包內附有饅頭專用麵粉、砂糖、植物油、酵母粉、小量杯、饅頭紙等等,其份量可供整出6個小饅頭。購買材料包後會有教學影片,跟着指示做,大約3小時便可完成,適合一班平日少下廚的人試整。

價錢:$126

購買連結>>按此<< 

 

10.紙杯小蛋糕

如果你打算今個情人節去野餐慶祝,那就很推介你們買Bakeyourown推出的紙杯小蛋糕材料包,整出數個小蛋糕影影相及慶祝。這份材料包附有牛奶、植物油、麵粉、牛油、糖飾、紙杯模、食用色素等,客人只需準備雞蛋及打蛋器便可整出美味又好看的紙杯小蛋糕。

價錢:$260

購買連結>>按此<< 

 

圖片來源:PinkoiLeatherismMottoMit-diyDiybcshopBakeyourown


 

活動資訊

  • 地址 不適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