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上環新開摩洛哥民族風水晶店!教你選健康/事業顏色水晶/罕見阿根廷愛情水晶

文: 張汝喬
2022.03.05

近年水晶飾物和擺設都深受大眾歡迎,不少人都希望可以用借助水晶的力量轉運、改變運勢。想追求功效的同時,挑選水晶的觀感和外型都十分重要!今次帶大家到近期於上環全新開幕的民族藝術風水晶店——Nellesgems,挑選適合自己的水晶,一起療癒心靈、順便shopping!喜歡水晶的朋友切勿錯過!

位於上環東街角落的Nellesgems門外貼滿民族風的小瓷磚,鮮艷的顏色裝修令整個店面都充滿生氣!店主Nelle表示對仙人掌情有獨鍾、所以把店舖打造成有很多仙人掌的迷你摩洛哥,不但設計精美、配合水晶擺設更顯神秘感!店外的牆上亦有一幅水晶島壁畫,原來是一位本地藝術家Joanne親自畫的作品,非常適合打卡!

店舖售賣不同大少的水晶擺設,大至能夠座地的水晶石、小至能夠放進衣服口袋的Pocket Stone都包羅萬有,而且水晶顏色、款式的選擇都很多!店主Nelle今次親自教路,教我們挑選健康、事業和愛情功效的水晶!如果想選購健康功效的水晶,Nelles推薦白水晶或適合長輩的螢石;如果有長輩或老人有病痛,則可考慮藍虎眼、黑曜石、黑碧璽。

至於事業水晶,如果是老闆級的話不妨選擇會帶給你工作忙碌的綠幽靈;如果你屬於的打工一派,紅幽靈都可以為你吸引身邊的貴人幫助!不過店主Nelle強調兩款事業水晶關鍵在於配合一塊黃鐵礦使用,幫各位事業有成的朋友聚聚財!

談到催旺愛情的水晶,不少人都會選擇傳統的粉晶,不過店主就大力推近近年在阿根廷境內小區巴塔哥尼亞新發掘出的阿根庭粉晶!她表示這一款水晶在香港還未算十分流行,不過水晶的紋理、顏色都十分漂亮和吸晴,而且功效比傳統粉晶更強勁催旺愛情運,相信將會是愛情水晶界的黑馬!

店主Nelle指開店一切緣於在海外遇到合眼緣又漂亮的阿根廷粉晶,於是便決定要把更多水晶帶到香港分享給更多水晶愛好者。她又表示水晶的種類很多,選擇水晶時第一眼便合眼緣的水晶或許就是最適合你的款式,並不是盲目追求功效才是最好。雖說水晶透過與生俱來的大自然能量幫助影響磁場、改變運勢,但緊記切忌過份迷信!

水晶的價錢根據款式大少各有差異,如有興趣了解詳情可以到店舖或Instagram查詢!

地址:上環東街5號店

營業時間:12pm-6pm(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90820996(Whatsapp)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