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櫻花2022】機場赤鱲角櫻花樹今盛開 纜車下粉嫩美景!即睇地址詳情

文: 曹冰冰
2022.02.15

香港有很多賞櫻的好去處,就算大家未能前往日本,也能在港看櫻花。近日機場赤鱲角南路一帶盛開了約十棵粉嫩的櫻花樹,在昂坪360纜車下形成如詩如畫的風景。相關位置及詳情,即看以下文章吧!

近日政府移植了約十棵櫻花樹至機場赤鱲角南路,即東涌觀景山腳一帶,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大家只要乘搭前往機場的E車,在機場燃料庫站下車。之後往車尾方向步行並走到馬路對面,轉彎便可到達櫻花樹的位置。

這裏的櫻花顏色偏桃紅色調,而且開得頗茂密,配合後方不時經過的昂坪360纜車,形成唯美的風景。櫻花樹的植株不高,大家可輕鬆拍攝花朵的近照,或者站在櫻花樹下打卡。相信花期可維持一至兩星期,大家要把握機會欣賞櫻花喇!

每年踏入春季時分,香港很多地區都有種植櫻花樹。例如沙田城門河畔安景街和嘉道理農場就於2月中率先開花,而將軍澳單車館公園、大帽山扶輪公園和海洋公園預計會陸續盛開櫻花。其他賞花地點及預計花期可 <按此> 閱讀更多。

前往方法:乘搭前往機場的E車,在機場燃料庫站下車。之後往車尾方向步行並走到馬路對面
圖片來源:Facebook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香港國際機場、Facebook @King Chu Li授權刊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