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推介 | 本地6大人氣調香工作坊 調配專屬香水氣味!英國直送原料/全天然香水/送禮必備

文: 崔嘉兒
2022.04.25

有調查研究結果顯示,每個人第一刻讓人留下印象的都是其身上氣味,而這種氣味亦有機會令別人日後再次嗅到相同氣味時想起你。總而言之,能擁有一種適合自己且專屬的香味真的非常重要,因此今次挑選了6間本地調香工作坊介紹給大家,包括有Floroma、PerfumeTalk、Yues Studio、x.Gyroscope、Jolly Academy、DK Aromatherapy。如果你也想打造一枝獨一無二的香水,就要好好細閱這篇文章了。

PerfumeTalk

PerfumeTalk位於尖沙咀,地段位置非常方便,他們舉辦了香水調配課程,讓參加者既能學到有關香水的知識,又能調配一枝專屬香水。工作坊的香水皆由英國直送,並提供大量香味供參加者選擇,例如白茶、月下香、蜜柑等,不同的配搭可營造出不同香氣及感覺。值得留意的是工作坊更有免費香水瓶身雷射打印服務,參加者可以準備一張相片或一段文字,完成調配香水後就可打印至香水瓶身,絕對是從內到外都獨一無二。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428(50ml)/$528(100ml)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1樓93號

電話:5596 21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2pm-7pm(逢星期三休息)

x.Gyroscope

x.Gyroscope調香工作坊會為參加者提供約20種香水原料,參加者可以用試紙試味,挑選一款自己最喜歡的氣味。導師會在整個過程中細心指導參加者,大約一個半小時後,便可成功調配出自己的專屬香水,更可為其命名,留下一份特別回憶。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550

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一座11樓C11

電話:5425 715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8pm 

Yues Studio

Yues Studio調香工作坊選用的原材料均是由外國進口,包括英國、法國及德國等地,保證香水採用的原料皆是頂級。參加者可以在課程中挑選不同的香味,例如檀香木、藍風鈴等清幽香味,若你將幾款香味混搭亦會有不同的感覺,絕對能讓你聞起來有驚喜。工作坊提供的香水都是細細枝,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將這枝專屬香水輕鬆帶出街。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320

地址:荔枝角國際工業中心2/F

電話:5511 650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pm-7pm/星期五1pm-6pm/星期六2pm-6pm 

Floroma

這個調香工作坊地點位於觀塘,場地面積達1000呎,以法式風格和清新田園為主題,很適合女生與朋友結伴來參加和打卡。工作坊有超過20種香味可供選擇,更會提供精美包裝盒及心意卡供大家作送禮之用。花の滴工作坊更會不時舉辦主題工作坊,如果大時大節想不到送甚麼禮物,不妨來這裏調配一枝獨特的香水吧。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488

地址:觀塘觀塘道 396號毅力工業中心10樓U室/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11樓B室

電話:9885 0262 

營業時間:需提前預約 

Jolly Academy

Jolly Academy調香工作坊主打100%全天然香水成分,絕無人工化學成分。參加者可以透過工作坊認識香水歷史、種類、配搭方法等知識,導師亦會教授如何辨別人工香精和天然香薰。參加者可以試聞不同的味道,再調配個人化的全天然香水,非常適合追求天然成分的朋友。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需向機構查詢

地址:觀塘鴻圖道一號

電話:2885 6688

營業時間: 需提前預約

DK Aromatherapy

這個工作坊同樣主打天然香水,參加者會在過程中認識精油音調與香水的關係,同時會了解製作天然香水的秘訣。學會調配香水的基本知識後,導師便會指導參加者用精華油來調配天然香水,讓你透過香氣展現個人魅力。

>>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

價錢:$380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2386 3588

營業時間: 需提前預約

 

圖片來源:PerfumeTalk、Yues Studio、x.Gyroscope、Jolly Academy、DK Aromatherapy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